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安全工作总结 >> 正文
半年电力安全心得体会

2009年上半年电力安全心得体会

  一、上半年安全生产指标完成情况:

  未发生轻伤及以上人身事故。未发生农电职工重伤及以上人身事故。未发生一次两座及以上110kv变电所全停事故。未发生有人员责任的主设备事故。未发生火灾事故和同责及以上的重大交通事故。未发生误调度事故、10kv及以上的恶性误操作事故、35kv及以上误操作事故。未发生输变电考核事故。未发生变电一类障碍,但发生输电线路事故1次,输电线路一类障碍3次;农配事故18次。

  上半年执行变电第一种工作票136张,第二种工作票821张,合格率100%;执行第一种线路工作票(调度许可)499张,第二种线路工作票90张,合格率100%。

  全公司上半年未发生考核事故,至5月31日,全公司安全天数为2554天,实现了今年第一个百日安全无事故记录。

  1、1到5月份10kv发生农配事故18起,去年同期共发生17次农配事故。35kv及以上线路发生一类障碍3次,去年同期2次;输电线路事故1次。

  2、输电线路事故1次:4月25日17:25,220kv新桥变:新郑线接地距离保护动作跳闸,重合不成;故障为b相,测距离新桥变16.89公里;220kv郑陆变全所失电。110kv青龙变、柳墅变全所失电。35kv郑中变全所失电,河口变自投清河线成功。18:24220kv新郑2918线试送成功。经线路巡查,发现220kv新郑2918线61号塔跳线、主角钢有烧伤痕迹,地面有塑料金属丝残留物,核实是龙卷风将物体吹上线路所致。

  3、输电线路一类障碍:a、3月1日500kv武南变110kv武南线开关另序1段保护动作,开关跳闸,重合不成.原因是常州市神州花木园林有限公司施工汽吊吊臂碰及导线。

  b、3月10日,220kv鬲湖变110kv鬲运线开关另序1段保护动作,开关跳闸,重合成功。故障原因为110kv滆运线8#杆b相合成绝缘子雷击闪络。

  c、4月30日2时55分,220kv运村变110kv运寨线开关另序1段保护动作,开关跳闸,重合成功。故障原因为110kv运寨线18#杆b相合成绝缘子雷击闪络。

  二、上半年主要工作回顾:

  1、制订严防死守措施,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年初,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09年安全工作意见》,为全年安全工作理清了思路。今年以来,公司生产、基建任务面广量大,为了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全形势,完成职代会提出的安全生产目标,真正把严防死守的措施落实到位,各部门针对本部门实际情况重新制定了安全生产严防死守措施,各班组纷纷将公司安全生产目标分解落实到本班组,制定了实现安全生产目标的具体措施,落实公司领导提出的安全生产严防死守各项要求。为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公司工会、安监部在4月15日联合举办了“我为安全生产做什么”的安全生产座谈会。这次座谈会是公司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深化。它充分发挥了广大职工搞好安全生产的积极性、

  创造性。

  2、认真深化安全整顿工作成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新年伊始,我公司认真围绕市公司布置的安全生产整顿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有序布置,排查反思、检查督办,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并结合贯彻、落实市公司十一届六次职代会和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09年工作,研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供电公司最新半年安全生产总结
       食品安全协调与监察科半年总结
       半年县食品安全总结
       半年群众安全监督情况
       安监局半年安全生产总结
       县工商局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半…
       高管局半年安全生产总结
       半年安全总结
       半年安全生产总结
       半年煤矿安全监察总结
     
    即景三句半
    农业局完善农垦服务讲话
    市工信委上年总结及下年安排
    工商部门经济座谈会上的发言
    环保局社会实践实习报告
    村委干部规划教育发展计划
    最新广告公司规章制度
    信访双教育双规范实施意见
    党委干部整改教育汇报讲话
    职业中学职场安全报告
    市委年度上半年情况报告
    环保局半年工作计划
    人民法院半年工作总结
    市房管所半年工作总结
    安监局半年总结
    交通运输局半年总结
    济贸局半年情况报告
    市文广新局半年总结
    局党委半年工作总结
    局党委半年工作总结
    安全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