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述职述廉 >> 正文
征费部门书记述职

    一年来,在上级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我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以费收促党建,以提高队伍素质为重点,以强化管理为手段,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自身的道德品质修养,使我所职工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管理工作不断进步。
     现将我一年来工作情况作具体汇报:

一、履行职责情况:

(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接受广大职工监督
    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支部和党建工作的重点,认真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结合我所具体工作实际,围绕费收任务和优质服务的重点,制定行之有效的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学习党章、实施纲要,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铁纪》,通过艰苦奋斗教育,写体会谈感想,签定廉洁自律承诺,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广大职工的监督。

(二)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推进各项工作
在交通厅、省局、分局党委的指导下,我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圆满完成了我所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分析评议阶段、整改提高阶段三个阶段十三个环节的各项规定动作,有力地推动了我所各项工作的进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党的建设得到了加强。结合我所实际重新修订了党建制度,即党支部[此文章由21秘书代写网 https:///独家原创]学习制度、党务公开制度、定期征求意见制度、党代会评议领导干部制度、党员联系群众制度、党员管理制度等,并针对我所支部组织生活实际完善了部分制度,如坚持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通过有计划、有要求、的理论学习研讨,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健全每月一次党支委会;每季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并制定了我所先进性党员岗位标准。

(三)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做到了会议准备工作充分,主题突出,记录完整,质量较高。组织七一系列活动、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系列活动。围绕我所费收中心工作,针对职工队伍的稳定和调动职工的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在内业管理、依法清欠、报停跟踪管理中都发挥了突出的作用,为我所各项指标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应有的政治保证和具体的支持。认真开展了争先创优活动,做到了活动有方案、有实施、有效果。继续开展“流动文明岗”活动和“做诚信征稽人,建诚信征稽所”活动,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和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为主线,紧紧围绕我所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引深“三项工程”,对“三项工程”进行了进一步的量化、细化、分解,逐项落实到人,对每个职工的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文化节”活动,在青年职工中大力倡导组织学习化、学习组织化;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以及终身学习、全员学习的理念。通过争创青年文明号争当青年岗位能手,推进我所各项工作。认真开展第三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充分认识其重要性,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影响推动社会公民道德建设的健康发展。
通过争先创优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带头、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班子团结有战斗力,工作不断创新,遇到矛盾不上交,遇到困难不回避,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和开拓创新的工作,为全年的各项指标和710万元的费收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目前我所有1名群众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力系统机关廉政建设汇报
       供销社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汇报
       林场副局级干部述职述廉报告
       机关党员领导述职述廉报告
       校长课改述职述廉报告
       镇长述职述廉报告范文
       公路领导科学发展观述职述廉范文
       镇党委述职述廉范文
       人事局局长述职述廉范文
       发改委党组述职报告
     
    爱我中华爱我校园演讲稿
    教学策划及管理职责
    基层学校档案室应成为素质教育基…
    3.5维权征文降低维权过程难度才是…
    国土局治理商业贿赂汇报
    学院科研主任竞聘演讲
    学校团委干部述职报告
    妇联领导六一儿童节讲话
    房地产公司规章制度及岗位职责
    爸爸在女儿结婚典礼上的主持词
    党政系统部门工作考核管理办
    部门统计巡查工作要点
    县党委部门及基层站所工作方
    检察部门年度工作计划
    林业部门发展情况报告
    环保部门单位总结
    烟草部门客户领导工作总结
    交通局部门工作总结
    党校部门工作总结
    水利电力部门监察审计部岗位
    述职述廉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