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情况报告 >> 正文
人事科廉政建设情况报告

局党组对局领导分工进行了部分调整,除继续分管人事教育科和行政事业审计科的工作外,还增加分管机关整体搬迁工作,担任机关整体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现根据纪委邵市纪发24号文件和《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解》要求,报告本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一、  分管科室没有发现不廉洁的人和事

本人所分管的行政事业审计科,全年担负9个项目的审计任务。这些审计项目有行政单位、有事业单位、有市区范围内的单位,也有在县里的审计项目。审计工作铺开前,做到对审计成员提出廉洁从审的要求,打好预防针,并对被审计单位提出监督廉洁从审的具体请求,审计结束见面时,又广泛听取被审计单位对审计组坚持廉洁从审的情况反馈意见。全年杜绝了审计人员被请玩、请钓和接受钱物等不廉洁的人和事。   月份组织实施的省授权项目质量技术监督系统效益审计中,有2个被审计单位要给我和审计组的同志送红包礼金,都被严词拒绝。审计中,敢于坚持原则,对存在财务收支方面的问题,该揭露的予以揭露,该处罚的予以处罚,受到审计组同志的好评。人事教育科人少事多,虽然不经手管理钱物,但在局里进人和人事安排上如把关不严往往容易出问题。为了使人教科的干部坚持清廉从政,首先,本人经常利用会议常讲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常抓廉政建设的思想教育,帮助他进一步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对待物质利益;其次,强调按政策规定办事,防止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第三,要求搞好互相监督,遇事互相提个醒。一年来,人教科的干部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评先评优、干部考核、解决困难职工福利、职工评残、干部工资调档晋级、机关进人等一系列人事问题上始终坚持按政策规定办,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受到机关的一致好评。 月份,接手分管机关整体搬迁工作,与火车南站开发区指挥部协商征地过程中,虽然遇到很多困难和矛盾,基建办的同志要一个个去面对,去解决,但都能做到按政策规定办,工作中未发现有违规违纪和不廉洁的人和事。

二、个人廉洁自律要求严

首先,能坚持学习,不断强化廉洁自律的思想基础。平时,凡局机关、局党组组织的廉政教育,自己工作再忙也要千方百计挤时间参加学习,接受组织的教育。积极阅读报纸上、互联网上有关廉政建设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文章,电视播放的反腐大片都认真收看,有时还花钱租看反腐电视教育片。通过学习,不断增强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个党员领导干部加强世界观改造的自觉性。二是自觉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国家的法律、法令、党纪条规及局里的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办事。审计中按照《审计法》规定,该披露的问题予以披露,该给予处罚的给予处罚,没有搞过任何权钱交易,没有搞过任何以审谋私。三是积极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党组会善于发表自己的意见。本人分管的工作遇事能与科长商量通气,广泛听取不同意见,不搞个人说了算。四是局机关干部任用上建议坚持德才兼备原则,不搞亲亲疏疏,不搞任人唯亲,较好地贯彻执行了干部选拔任用条例》五是个人重大事情都能及时向组织报告。六是未插手任何基建工程项目。七是分管科室没有发生违法违纪案件。八是本年度未操办过红白喜事,也未生病住院,工作中没有收受过红包礼金。九是没有兼职兼酬或重复领取津贴补贴。十是当年没有公费出国、出境。十一是当年没有更换手机,话费开支每月100元左右,全部由自己支付。十二是本人不会打麻将,节假日有时跟家人或亲戚朋友打点小字牌娱乐娱乐,不存在赌博问题。十三是生活作风严谨,8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镇半年计生情况报告
       公务卡改革调研方案
       保障性住房申报查核工作方案
       春节间安全检查工作方案
       城乡居民医保试运行工作方案
       可燃装修材料消防工作方案
       交通规划及城区整治规划
       严打非法占用土地的管理办法
       党委做好造林绿化工作意见
       稳定物价保障管理意见
     
    发改委信息化发展总结
    纪检会议从严治党问题讲话
    残联机关迎新春座谈会讲话
    缅怀钱老思想汇报
    教师师德升规学习心得体会
    提高认识开展调查领导确保完成任…
    教师节素质教育展示周活动总结
    检查站站长竞聘报告
    经理药业产业园会议讲话
    思路决定出路实效源自实干—营业…
    中小学人事改制实施工作意见
    党委人事部工作总结
    党委人事部工作总结
    残疾人事业发展考察报告
    残疾人事业年终计划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工商局人事改革交流材料
    人事局深化解放思想交流材料
    人事局人才创新管理交流材料
    人事局领导警示教育交流材料
    情况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