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竞聘报告 >> 正文
电信业务营销助理竞聘报告

电信业务营销助理竞聘报告
  
  我叫××,1979年高中毕业,1980年10月参加工作,88~90年在双甸支局任话务班班长,90年调至县局一直从事营业部门的重要营销岗位。
  随着中国电信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cnwmz.com,全国公务员公同的天地wwwcnwmz.com我们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目前电信行业正在进行的薪酬制度改革正是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我作为从事电信工作多年的老职工,果断拥护、支持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这项改革。这次我申报参加竞聘的岗位是业务营销助理。下面汇报三个问题:
  一、对业务营销助理岗位设置的理解和熟悉。
  业务营销助理是具体负责部门内部治理、各种奖酬的测算发放及业务报表统计、上报工作,处理业务、服务、账务及用户疑难问题,保证各项业务和服务指标完成与达标的重要岗位。它的主要职责是:
  1、负责本部门员工的考勤、考绩等日常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基础治理资料的完善;
  2、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检查并纠正岗位违纪违规情况,及时处理业务及服务存在的疑难问题,落实班组规范达标工作,确保班组业务工作正常开展;
  3、组织营销和现场治理工作,确保各项生产任务和完成;
  4、负责本部门每月统计报表及上报工作,分析业务、营销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5、把握市场动态,了解竞争信息,并及时做好信息反馈工作,确保市场竞争信息的准确及时有效;
  6、负责劳保用品及办公用品的领发,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因此,业务营销助理是电信业和营销治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岗位之一,它的业务素质和治理水平如何,直接影响着企业的服务质量和社会声誉,影响着企业的改革和发展。
  二、竞聘业务营销助理岗位的优势
  对照这次改革要求,本人符合竞聘业务营销岗位条件,且具有以下四个方面的优势。
  1、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本人一直注重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在政治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增强自

己的政治敏锐性,关心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自觉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不渝地遵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政治上保持与党中心的高度一致,在大事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积极参加局组织的各类政治活动和其他社会活动,通过学习,坚定了作为电信员工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意志和信念,坚定了作为电信员工服务大局、服从大局、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思想品德。在局组织的“送暖和”、“扶贫济困”等活动中积极参与,主动捐衣捐资、奉献爱心。
  2、有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本人是已有20多年工龄的老电信职工,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装拆移机窗口后更是严格要求自己,处处想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电信职工,自己的一举一动,代表着电信企业的声誉,自己的一言一行,代表着电信企业的形象,自己的工作态度代表着整个电信企业职工的素质。处处做到,以当一名优秀的电信职工要求自己,以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严格约束自己,上班提前到,下班不早退,班上不闲谈。工作不拖拉,不推诿。有时为了完成领导交办的突击性任务,或者当日业务量较大需要整理统计,都能主动加班加点,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任务而不计个人得失。在安装固定电话和来电显示期间,为了及时准确地向领导汇报任务完成进展情况,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提前到岗认真进行统计上报。同时,还积极主动完成局下达的各项任务,如安装固定电话、办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生科副科长兼校团委书记竞聘报…
       副主任科员竞聘报告
       计划生育办竞聘报告
       计生办主任竞聘报告
       学校广播站站长竞聘报告
       基础教研室主任竞聘报告
       图书馆馆长竞聘报告
       发展物业治理中心工程部经理竞聘…
       邮政广告公司经理竞聘报告
       理科教师竞聘报告
     
    公安部门规划
    监狱半年精神文明建设总结
    庆贺电视台新台标启用联欢晚会讲…
    煤矿职工代表大会讲话
    党委干部军训体会
    电视台新台标启用联欢晚会致词
    财政局发展商业市场财政收入计划
    秘书行为八不准
    单片机毕业设计论文实例
    200年思想汇报范文
    国际贸易部业务员岗位说明
    电信企业发展政治教育交流材
    电信公司企务公开交流材料
    农行加强业务经营交流材料
    电信公司业务教育交流材料
    电信公司思想教育交流材料
    邮政业务学习交流材料
    电信公司道德教育交流材料
    邮政业务服务三农交流
    电信市场部交流材料
    竞聘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