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党性分析报告 >> 正文
办公室副主任先进性教育党性分析报告

我于1983年10月入伍,1985年6月入党,2004年9月转业地方工作,现为办公室副主任。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我充分熟悉到,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切实找准存在问题,是解决个人突出问题的先决条件,是提高自身素质的必由途径。非凡是本人由于转业的原因,已经较长时间没有参加组织民主生活会,所以也很有必要借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机会,认真向组织汇报一次自己近年来非凡是十六大以来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进一步明确自身差距和努力方向。  一、自身存在的问题
  根据先进性教育活动党性分析的基本要求,本人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作了深刻的反思,认为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理想信念有时还不够坚定。理想信念是管思想、管方向的,是每个共产党员必须首先解决好的问题。但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也有迷惑和不够坚定的时候。我们的国情决定了我们的社会主义还处在初级阶段,感到共产主义离自己很遥远,觉得自己入党时立下的誓言,很难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体现出来。当看到某些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时,当听到群众的一些意见或牢骚时,在深感我们党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巩固执政地位决策英明果断的同时,有时也为我们党产生一些忧虑感。面对社会上存在的分配不公现象,联系到自己通过学习对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理解,有时在思想会出现一些模糊和迷惘。当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发生矛盾时,总体上虽然能正确对待和处理,但有时也会出现一些私心杂念。这些都是立场不坚定、党性不纯的表现。
  2、深入学习上有差距。主要表现在:一是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欠缺。虽然自己也深知学习的重要性,但在日常工作中总是有意无意地放松了自我学习,总能为自己找到各种不学习的借口,缺乏深学苦读的恒心忍劲,存在时松时紧现象,致使自己对新知识把握不多,对新理论理解不深、不透。尤其是对理论学习,往往为完成任务而学习,处于被动应付的状态。二是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不强。虽然自己能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和培训,也自学了一些资料,近几年重点学习了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但总感到学习的计划性、系统性不强,总感到学习的效果难以体现。理论学习,一般通读的多,重点精读的少,浅尝辄止,不求甚解。业务学习,不知从何学起、学些什么。三是联系实际不紧密。学用脱节,经常是学也学了,记也记了,不能很好地把所学理论运用于实践,指导工作。
  3、事业性、责任性有所减退。我这个人心态一直比较平淡,这对生活可能是好事,对工作却有害无益。转业前曾一度有退休的打算,后来决定转业,滋生了求安稳、图清闲的念头。经历了部队紧张、严格的生活后,似乎失去了目标和动力,多少对自己有些放松。虽然敬业精神尚可,但工作标准不高,工作热情不如从前,按部就班,安于现状,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存在差不多就行的思想,精神状态还不能很好适应新形势、新单位、新岗位的要求。
  4、开拓创新意识不强。思想不够解放,观念有些陈旧,还不能用全新的思维和方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由于主客观的原因,对如何把握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造新经验、做出新成绩,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缺少能力上的学习与预备,缺少必要的积极的探索。以完成任务为己任,工作中执行、落实的多,主动性、创造性欠缺,没有很好地为领导出点子、想办法、当参谋,缺乏敢闯敢冒的工作劲头。
  5、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宗旨观念、群众意识还不够强烈,工作性质决定了与群众接触交流的机会不多,对基层

真实情况、群众真实想法不甚了解,在实际工作中不能很好担当“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实践者和创导者。工作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年青党员党性分析报告
       党员先进性教育个人党性分析报告
       党性分析报告信用社通用版
       个人党性分析报告教办主任版\校长…
       党性分析报告报社版
       个人党性分析报告公务员版\科技版…
       个人党性分析报告主任版\公司版\…
       党性分析报告经典
       个人党性分析报告信用社版\分社主…
       党性分析报告妇女干部版\区委干部…
     
    县物价局人员工作总结
    全区春节前安全和稳定会议讲话
    小品卖担架
    物流公司三周年庆典主持辞
    文化局创建省级爱国卫生先进单位…
    福利院假期见习报告范文
    环保局实习报告范文
    市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总结
    局爱卫和健康教育总结
    市政协委员管理办法
    办公室优化环境工作方案
    办公厅整顿交通秩序工作方案
    度重点工程建设办公会会议纪
    市农机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纪
    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现实表现情
    印发节约使用办公用品爱护办
    政协办公室服务发展交流
    市委办公室宣传教育方案
    市委办公室开展思想教育方案
    市委办公室民主学习方案
    党性分析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