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辞职报告 >> 正文
建筑公司建筑施工总结

 今年是公司新的领导班子就位以来实施三年发展目标纲要的第一年,是打基础,练内功为实现母子腾飞的关键性一年。﹡﹡公司、﹡﹡建筑施工有限责任公司紧跟公司改革的步伐,按照稳定提速的要求,根据职代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使本单位的机构改革、经营工作、质量生产、劳务输出以及稳定工作有了良好的开端。
     一、认真贯彻职代会精神,全面落实机构改革的要求。
    公司职代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出台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公司根据自身的实际,认真抓了职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多次召开了班子成员会议详细研究了各项经济指标落实的措施。二是按照公司的要求调整机构设置,因事设岗,顺利地完成了“四科”、“一办”、“二队”人员的就位。三是根据公司关于分公司和施工公司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合署办公的规定,为使施工公司早日运作,克服了时间紧,工作多的困难,施工有限责任公司于元月24日正式挂牌成立,为工作的有效开展争取了时间。四是适时地召开了科室、队以上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参加的经济工作会议,制定了适合﹡﹡实际的各科规定和管理办法,使全体人员明确目标和任务,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五是克服了资金紧张的困难,千方百计挤出资金5万元,对办公楼办公室进行了装修装饰,改善了工作环境,树立了公司的形象,同时顺利地完成了办公室的整体搬迁。
    二、加强经营工作力度,经营工作有了一定的成效。
    经营是龙头,只有全员的经营龙头意识的进一步加强,千方百计地多承接施工任务,加之有效的管理,企业才能有效益,才能从根本上走出困境,半年来,我们加大了经营工作的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一是召开了有关人员会议,分析经营形势,将公司下达的经营指标进行分解,明确各类人员的责任和任务。二是调整了经营管理人员,把有经营特长的人员安排到经营部门,充实了经营力量。三是根据市场竞争激烈的现实,加大了经营的投入,人、财、物向经营倾斜。四是千方百计地理顺了与建设行政管理部门的关系,建立了诚信,为竞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五是采取主动,做到经营策略尽最大能力吸引联营工程,向兄弟单位抢市场,占份额。上半年共参加投标项目11项,中标6项,中标总造价3000万元,建筑面积12047平方米,有效跟踪项目5项。
    三、质量安全管理到位,安全生产形势来势较好 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历来是施工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半年来,按照我们创一流品牌的要求,把施工质量、安全当做一项党抓不懈的工作去认真抓好抓实,一是制定了《﹡﹡公司质量安全管理规定》下发到各项目部,同时对上级主管部门和公司有关规定及时复印下发,使项目部及时明确各级的要求,并认真抓落实,二是认真贯彻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购买《安全和生产法》30本发至项目和各科室、队,并组织了《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三是加大了质量安全检查力度,分公司领导不定期地对工程项目进行检查,工程科每周对项目进行一次常规检查,每月对所有项目进行一次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项目一一落实,工会于五月份组织职工代表对在建项目进行了一次工作检查,通过这些检查,有效地促进了质量安全生产,及时排除了各种隐患。 通过以上措施,全公司质量、安全、生产形势来势较好,现有在建项目11个,已完成主体项目7个,主体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管行政执法报告
       公务员创先争优总结
       学校支部科学发展观总结
       人事局人事人才情况总结
       检察院政工科年终总结
       运输公司科学发展观年终总结
       学校基建办公室总结
       城管中队城管事业总结
       村妇代会活动总结
       林业局依法治理总结
     
    纪念建军80周年知识竞赛题
    学院实验信息机构工作总结
    科学发展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
    县机关一类幼儿园发展概况
    总经理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中华共和…
    读项链的个人感想
    国土推动行政能力状况报告
    镇度档案总结
    市畜牧兽医局总结及重点
    建筑材料和垃圾运输管理办法
    建筑用砂石矿权权限管理办法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公司技术和经济情报保密协议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辞职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