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正文
“0”的遐想作文

“0”不就是个数字嘛!在大家眼中,再熟悉不过的“0”,你真的了解吗?
   用笔在白纸上画上个“0”,于是,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椭圆的圆环,透过这个圆环,你看到的是一片空白,“0”在数学里代表没有.但在我眼中,它却是完美无缺的象征.在我看来,“0+0”就等于整个世界,它比地球更美丽,比宇宙更神秘!
   “0”在现实生活中,外形像古代铜钱,平凡而普通,它的内涵意义十分丰富,是一个发人深思的话题.在学习上,“0”是成功者的起点,是令他们奋发向上,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动力,同时,“0”又是骄傲者的终点,是使他们一步步走向堕落,走向深渊,以致后悔终身的魔鬼.
   “0”是一片空地,如果你不去开垦,不去播种,不去看管,那么地上便会生出荒草,布满荆棘,成为荒凉生态中的一景,相反,如果你勤劳耕耘,种上蔬菜,栽上果树,那么到最后你就能获得丰收.
   “0”在一个弱者眼中,它是一只带着渺茫的希望的救生圈,带他们随波逐流,但是“0”在强者的眼中,是一个敲响的战鼓,“咚·咚·咚···”激励他们攻克学习与生活中的每一个难关.
   “0”是一个有着神奇力量的套环,它能把你从“99”拉回起跑线上,令人“望百兴叹”.如果把“0”当作生活中的套环来套东西,那么,套住了就属于你,套不住,怎么样都不会归你所有,这种观点就像人生哲理,但只有“0”,才能给予你.
   “0”这个空白圈,或多或少,终究是一个“0”,当它们是人们随手在纸上画的一个圈圈,是那么毫无价值与分量,但如果它们是创造者心中永远的起点,那么它们就永远闪耀着光芒,永远充满意义.
   “0”它在任何时候都有自身的魅力,只要你处处仔细留心,你就知道,“0”比世界上任何事物都神秘!

【篇二:“0”的遐想】
   “0”,大家通常都会认为是阿拉伯数字,数学的0,1,2,3,4,5……中的0,但是其实它还有很多种其他的意思.每个人都偶尔会做下白日梦,幻想一下,但是有没有人想过“0”的各种各样的变化呢?
   我们的世界是万变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奇特的想法,例如:1+1=?……其实答案有很多种,只是要看你自己怎么想的.
   有一天,我自己一个人坐在阳台上,到处看看,看到天空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形状不一的云朵,很漂亮啊,有像一只在草原上奔驰的骏马,有像一只在妈妈的庇佑下吃着奶的绵羊籽,有像从危险中逃脱出来的小白兔……真是好吸引哦,令到我自己都好想去骑马了.想着想着,突然想起有人问过我对于“0”有什么想法,于是我的脑袋就转起来了.过了不久,首先想到是学习中的数学0,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zhongkao/201409/2099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翻过这一页作文
       平凡撑起世界作文
       不变的是信念作文
       爱如泥沙作文
       快乐加减法作文
       心中的时尚作文
       茫然作文
       父亲的手作文
       窗外作文
       离别的眼泪作文
     
     静水流深作文
     “0”的遐想作文
     翻过这一页作文
     平凡撑起世界作文
     不变的是信念作文
     爱如泥沙作文
     快乐加减法作文
     心中的时尚作文
     体验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可贵作文
    那条“幽静”的小路上
    “白色”的爱
    “黑虎”的自述
    “淡定”的爹
    “春蚕”的教育
    “贪心”的我
    在有“钱”的日子里
    “拼搏”的舞台
    “母亲”的泪
    写给“超级女生”的jj们(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