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正文
不变的是信念作文

一滴滚烫的泪珠从眼睛滑落,夹杂的是幸福,还有永恒的信念!
   ---题记
   太阳每天从东方冉冉升起,再从西方落下,但永远都是那一轮太阳;四季交替,绿树变得渐渐失去了活力,但永远不变的是那坚韧的根;时代变迁,人们正迈向小康社会,但永远不变的是那永恒的亲情......
   从小学到初中,我变得更加成熟,失去了无暇的友谊,但永远不变的是信念!瞧,它已经在我心里萌发!
   拿起锈迹斑斑的钢笔,思绪不禁被前进了某一次的离别,那师生情在我心中永驻......人是容易忘记的,但有一种信念叫做坚持,是从来都不会被遗忘的.看到一幅幅汶川崛起的画面,我被触动了.想象之中,汶川是一幅惨不忍睹的画面,但那一个个生命的奇迹在拨动着每个人的心弦!看啊,黄丝带在道路上穿梭,绿色的迷彩是最引人注目的风景线,白色的上衣忙碌于顶顶帐篷中.变的是颜色,不会变的却是挽留一条条鲜活生命的信念!
   曾几何时,青春之路的荆棘阻碍了我前行的道路,是我的信念让我在潜移默化中学会了怎样与风雨并肩同行,信念更使我战胜困难的巨大臂膀!我从保尔柯察金的身上学会了拥有不变的信念,绽放人性的光辉;从贝多芬的重重打击中,我看到了他的执着,他的信念!
   信念,是无垠的海洋中的灯塔,在我迷失方向时给我一丝微光,引领我走向成功;信念,更是绽放在高原的雪莲花,这朵奇葩让我在失败时看到了万丈光芒!
   一滴滚烫的泪珠从眼睛滑落,夹杂的是幸福,更多的是永恒的信念!
   -----后记

【篇二:不会变的是信念】
   对于曾士杰来说,60年的记忆已然浓缩成一幅幅画面,那些影像,从未因时间的冲刷变得模糊或混杂,反而是更加真切和长久.
   一场大雨过后,深圳的天空湛蓝无云,春风拂面,竟多了几分惬意.在红荔路口那个有些年头的社区,今年77岁的曾士杰尽管满头银丝,却精神矍铄,气色很好.从他娓娓道来的回忆里,我们能够读懂追求与信念的真正含义.
   1948年4月,因了那份难舍的故乡[1] [2] [3] [4]  下一页

  • 不变的是信念作文
  • 不变的是爱作文
  • 不变的是那份爱作文800字
  • 不变的是感恩之情作文
  •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zhongkao/201409/2099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如泥沙作文
       快乐加减法作文
       心中的时尚作文
       茫然作文
       父亲的手作文
       窗外作文
       离别的眼泪作文
       十七岁的雨季作文
       窗外有蓝天作文
       叮嘱作文
     
     静水流深作文
     “0”的遐想作文
     翻过这一页作文
     平凡撑起世界作文
     不变的是信念作文
     爱如泥沙作文
     快乐加减法作文
     心中的时尚作文
     体验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可贵作文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不会变的是家园
    不会变的是家园作文600字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作文700字
    不曾改变的是那片绿色
    不会变的是妈妈的臂弯
    多变的童年作文600字
    不会变的是友谊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