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到了,里面最集体性的要数接力赛了。星期三下午,我们马上要开始接力跑了!
  当广播响起,提醒我们四年级同学准备时,我们赶紧排好队,下了楼。当我们到操场时,已是人山人海,我虽然不是接力跑的一员,但也十分兴奋,帮着老师拿接力跑同学的衣服。虽然天公不作美一一下起了小雨,但同学们兴奋的心情丝毫没有减退。
  “请四年级同学马上到接力赛的场地”广播传出了王校长的声音,我们班立刻到了比赛场地。“各就各位,预备跑!”最后一个“跑”字刚出口,各班的第一个同学马上冲了出来。我们班的孙恬欣就是我们班的第一个。她跑得飞快,像一颗出膛的子弹,把其它对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其它对手两眼发红,恨不能现在长出一对大翅膀,就可以赶上孙恬欣!可还没等他们做完白日梦呢,孙恬欣就已经把接力棒传给了下一个同学。我们啦啦队挥舞着啦啦棒,扯着嗓子叫着:“加油,加油!”在跑的同学听到了啦啦队的鼓舞声,跑得仿佛快了许多。不好,蔡佳霓摔跤了!接力棒如同一个调皮的小娃娃从她的手里掉了出来,滚出去了。她连忙爬过去,把接力棒捡回来。然后站起来,环顾了一下四周,仿佛在想:哎呀,不好,我摔跤了,我现在处于怎样的阶段呢?我怎样才能追上他们呢?接着,她又马上跑起来。就是这一段时间,让本来就只比我们慢一点的四(3)班赶上我们了。结果,我们原来的第一名,被四(3)班给拿走了,而他们的第二名丢给了我们。虽然让他们反败为胜了,但我们也不会气馁,五年级的接力赛争取把第一名的桂冠给夺回来!!!!!
  虽说我们没有拿到年级段的第一名优秀作文 作文人,但接力赛锻炼了我们同学之间的默契,无论是不是第一名我们都是有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809/2121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告别月夜的沉寂
       在追求中认清价值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令人心动的瞬间作文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激动人心的采访作文700字
    令人激动的掌声作文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
    人心谴责
    令人激动的一天作文
    震撼人心的作文
    真情暖人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