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节假日加班

  
  节假日加班
  周五,我和妈妈去了妈妈的公司。
  那天很冷,妈妈将唯一的围巾给了我,自己却戴上那单薄的帽子,还问我是不是还是很冷,我说,不冷。
  到了公司,妈妈的脸冻的通红,我倒没什么事,因为围巾挡着,我一路上丝毫没觉得有一丝凉意。
  到门口,妈妈先看了一眼,没人。妈妈就拿出钥匙,打开门,那门不是怎么好开,开了将近五分钟。五分钟后,门开了,我走了进去,我对我眼前的一切都丝毫不陌生。妈妈让我坐在了座位的后面的一只椅子上,把作业放在了桌子上,写起了作业。我写我的作业,妈妈干妈妈的活。过了一会儿,妈妈和我说,我到楼下的仓库去查查单子。我点了点头,继续写作业,随后,我想应该听见妈妈打开密码门的声音了吧。等了一会儿,没有听见,但听见了隔壁有妈妈的声音,然后这声音像水龙头里的水止住了,隔壁再也没有声音了,却听见了走廊上有脚步声。一个陌生的叔叔推门而入。后面是妈妈。原来是妈妈让隔壁的叔叔把空调打开,怕我冷。然后妈妈朝我这个方向走来,拍了拍我的肩膀,“好好写作业,妈妈等一会儿就回来,有事找隔壁的叔叔哦。”
  我又点了点头,静静写着作业,过了一会儿,我开始担忧起来:妈妈不是说只有十分钟吗?怎么?还没回来?慢慢地,我开始害怕了:万一有坏人进来怎么办——不会的,这个公司里有指纹验证才能进入,但是万一有坏人进来怎么办……我在屋子里连一分钟也呆不下去,而我的脑子里总是跳出一些不可能的可怕想法,我忐忑不安的一会儿站起来走走,一会儿又坐下……
  我听见了“滴”的一声,首先想到的是这个公司的指纹验证,再想到妈妈,然后想到作业,对了!我一直在胡想八想的,居然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809/2121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告别月夜的沉寂
       在追求中认清价值
       不能说的痛
       人生的价值
       非走不可的弯路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假日的牵挂
    假日闲暇
    假日见闻
    假日三部曲作文
    有趣的假日小队活动作文
    我的假日生活作文
    寒假日记
    假日见闻
    假日里,我们去乡下
    假日昆虫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