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原来这是一场梦

  一场梦
  睁开双眼,清风吹动半掩的窗帘,走近窗台,抱起窗帘,柔日射眼,外面的世界很平凡,风景依旧没有改变,雨后的晴天,洗净了树叶的灰尘,变得更绿了些,打湿了干裂的泥土,蝉破土而出,缓缓爬上树梢,奏出生命的乐章。
  独自窝在沙发里,开大电视机声音,来赶走一日又一日的无聊,打发时间,午后的黄昏悄悄来了,耳边的声音渐渐少了,我慢慢进入的梦乡。
  一觉醒来,四面漆黑,像是独步无边的黑夜,没有尽头,心里慌了,突然,一丝光亮打动心灵,拼命的向光源冲去,终于,被光亮包围,等待,等待尽情平静,发现树是那么的大,大的超乎我想象,随着视线的迁移,渐渐明白了,原来我不是我了,而是一个令我讨厌的蝉,顿时神情呆滞,不可能的事,可成了事实,无奈接受实事。
  第一天的我,将是一个新生优秀作文 作文人,爬上树梢,望着窗台,无奈背过身去,张开翅膀向远处飞去,穿过小树叶,来到日日夜夜川流不息的马路,向城市飞去,寻找一个栖身之所。
  惊心胆颤越过马路,差点撞飞,停留休息,哪知汽车尾气将我弄的晕头转向,赶忙飞开,拖着疲惫身体的我,走在灯红酒绿的世界,乘树休息,城市的高温让我放声大叫,却怎么也敌不过城市的“繁华”,做人的我也许在这繁华潮中的一员,夜晚看不到星空的我,对城市的毫无依恋,往效外飞去,飞往我的世界,飞往森林。
  一夜的奔波,天啊,让我知晓为何飞这么久还看不到大树,曾经印象中的树林,现在满目疮痍,一棵棵大树的头颅是那么耀眼,轰隆隆机器声在身旁响起,一棵棵大树顺声而落,含泪飞往更深处,回首看这个世界,工厂废气冲向青天,生活废水排入河流,转过头,飞去。
  生活在森林深处,一日复一日,发生世界的美丽是如此动人,鸟语花香,秋风吹来,悠闲着唱着歌,感到生命的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809/2121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告别月夜的沉寂
       在追求中认清价值
       不能说的痛
       人生的价值
       非走不可的弯路
       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原来这才是语文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友谊原来很简单
    友谊原来很简单作文700字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原来我没懂
    原来我没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