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等待妹妹
  ——一次独特的体验
  昨天星期五,妈妈因为要去姥姥家给姥姥帮忙,好像是要去摘菜,必须要等到天黑了才能回来。下午我跟着刘乐昕一块儿回来,然后回到家里,等到差不多五点十五分的时候,我刚要下楼的时候小学作文 ,弟弟哭喊这要跟着我一块下去接妹妹。我就跟他约定好给他买一块棒棒糖,他才撒手离去。我下楼之后先去给我们三个一人买了一个棒棒糖,然后站在楼下小卖部的门口等带着妹妹。
  我我刚买完棒棒糖出来之后,我怕被飞驰而来的汽车里的人抢走,就躲到了树的后面。然后我估计还没有过多长的时间,我右边的拐角处,走来一位老奶奶,看着那位老奶奶慢慢地向我走来,我紧张的都不知道该说“奶奶好”了。看着那位老奶奶走后,我又连着向后倒退了几步,挨着一片矮墙站定了。
  过了一会儿你,有走来几个叔叔,和几辆汽车。并且心里怀着百分之五百还多的警惕心,看着从我身前身后来往的人。天渐渐的黑了,由本来的一片光明,也渐渐的困乏了,没多久,天完全黑了下来,路灯也亮了起来,来往的人也从少变得愈来愈多了。这时,刘乐昕的妈妈下班回来了,阿姨问我在这儿干什么,我说等我妹妹,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回来,然后阿姨刚拨上我妈妈的手机号,妈妈就回来了。跟刘乐昕的妈妈打了一声招呼,就问我,璐璐还没来啊?我点点头表示没错。然后妈妈去充电,然后再来和我一直等到妹妹回来。
  这对我来说,真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809/2121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告别月夜的沉寂
       在追求中认清价值
       不能说的痛
       人生的价值
       非走不可的弯路
       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换个角度
       学会遗忘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等待作文600字
    等待是一种幸福
    等待成长
    等待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600字
    等待的味道
    在等待中收获
    在等待中收获作文600字
    等待也是一种美
    等待成熟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