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生日会

  难忘的生日会2015年1月12日19:09:07
  今年的十岁生日,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会。
  我很庆幸,我们班里有二十多个同学来为我庆祝生日,我高兴极了,与是准备早早地到新玛特圣弗朗自助餐厅,来迎接同学们。
  过了一会儿,人来得差不多了,我们就进了餐厅的大门,开始吃自助餐。进去后,我们好几个男生坐在一起玩儿,个女生也拥在一起聊,我们一起等待没来的同学。
  虽然人没有来全,但礼物我已经收了一大堆:积木、变形金刚、书、杯子、台灯……还有好多好多,堆在一起,就像是一座小山,堆在那里,没有人去爬。
  过了好久,还是有几个同学没有来,于是我们不得不先动起了刀叉,在其他同学来之前大吃一顿。
  我们在餐厅里吃得热火朝天,可是同学却迟迟没有到来。
  嗝——随着一阵阵“长啸”,我们已经快吃饱了,但还有两个蛋糕等着我们呢!这时,那几个同学来了,但是另一边,一个同学倒下了,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还有两个蛋糕!神啊,救救我吧!”虽然蛮悲哀的,但我们也不能错过吃蛋糕这个程序,还是得依旧进行,我们吃完蛋糕后,令人伤感的事发生了,同学们像一窝蜂一样冲向我们两个寿星,还好我及时躲开了,否则就得像房炫羽一样脸上被抹上了厚厚的一层奶油了,但是后来,我和房炫羽一同躲进了男厕所,躲避“追杀”。
  过了一会儿,我们都累了,也都吃饱了,于是我们快速地到了茉茉家做饼干留做纪念。
  我们到了之后,分别放了我和房炫羽的ppt,然后,我们就正式开始做饼干了:首先,我们要洗干净手,然后把面粉和鸡蛋、糖、牛奶,一同用手揉成一团,团到碗里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809/2121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的自述
       告别月夜的沉寂
       在追求中认清价值
       不能说的痛
       人生的价值
       非走不可的弯路
       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换个角度
       学会遗忘
       月考总结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图书馆的生活
    蜡烛的生命之火
    难忘的童年记忆
    难忘的圣诞节派对
    难忘的一节课
    顽强的生命力
    一堂难忘的音乐课
    难忘的采风活动
    被遗忘的责任
    难忘读书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