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不能说的痛

  
  不能说的痛
  在这个星期二中午,我在吃饭的时候,妈妈打来电话让我今天下午去打疫苗,我一下子怔住了。其实我并不是很怕打针,但是打疫苗那种疼痛,那就得看我的适应能力怎么样了。我跟妈妈商量说初中作文 ,星期四下午打吧,妈妈同意了。回到家之后,妈妈告诉我是这几年一直没打疫苗,要去补上,本来我以为我只会打一针,一闭眼就再也不用打了,谁知道妈妈告诉我了一个消息,令我的心又紧张起来,竟然要打五针,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但是不打疫苗就没法升入初中,我只能忍着痛挨这天上掉下来的五针。
  到了星期四下午,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跟着爸爸来到了潘庄医务所,到了二楼,我来到了接种室。看到里面还有一个很小的小妹妹和一个大约3年级的小妹妹,我很紧张,在其他人打疫苗的时候,我看着护士是怎么做的,做好心理准备。一个三年级的小妹妹打完疫苗之后对自己的妈妈说自己一点都不疼,我很惊讶。我想,我应该是这里面最大的孩子了,连比我小的小孩子都没哭,没喊疼,我怎么能轻易掉眼泪呢?其实那一刻我内心很煎熬,万一真的疼怎么办呢?那就哭出来吧,但是有小孩儿在那,身为大孩子我是不该哭的啊!在我的内心两个世界进行了短暂的思想斗争后,我决定有泪不轻弹。轮到我打了,我挽起袖子,我看到护士阿姨拿出一个新的注射器,里面注射上药,拿两根棉棒沾了酒精在要打的部位抹上,随后在我胳膊肘的地方二话不说扎进去,那种钻心剜骨的痛,实在是难以忍受,庆幸的是我忍住了。打完之后,护士说在左胳膊上还要打一针,我就继续忍着,护士还是像刚才那样,扎进去针管,然后用注射器往我胳膊里面推。虽然很疼,但是时间短暂,一会儿就好了。
  爸爸妈妈都说,打上这五针,以后你就不用得很多容易感染的病。也是为了我们自身的身体健康,尽管很疼,但是为了我们自己的身体,挨上这几针也是值得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809/2121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的价值
       非走不可的弯路
       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换个角度
       学会遗忘
       月考总结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我想对老师说的话
    我想对老师说的话作文
    不能放弃希望
    一种不能遗弃的美德作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能不能对我微笑
    爱是不能忘记的作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不能忘记作文
    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