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人生的价值

  
  人生的价值
  每个人生下来都具有不同的潜能,一个人的家室背景只能在他的人生中添加一些色彩。但是,每一个人都是有价值的不是吗?不论家室与背景那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相同的。
  霍金的故事,我想大家都清楚,他全身残疾,除了一根手指头能动,就连说话也需要靠特殊的仪器来翻译,可是他为什么不放弃自己的生命呢?是的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我想这是因为他懂得了人生的价值,他所拥有的财富是我们可望而不及的,有人说,他是因为贪恋自己的财富而不肯离去,可是我想说的是,不,他并不是这样,他是因为懂得了自生价值而不肯离世。
  人生路上,有许多挫折,有许多绊脚石,可是我们总不能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自己的生命,就像有些高考的考生因没考好而去自杀,我认为这是最烂的做法。
  歌德说:“你若要享受自己的价值,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爱因斯坦说:“一个人的价值,应当是看他贡献什么,而不是看他得到什么。”
  马克思是历史上是一个了不起的大人物,他创立了科学的,光辉的共产主义学说,为人们的彻底指明了道路。
  事实上,那些千古不朽,光照史册的伟大人物,又有哪个没有为人类的共同事业做出过巨大的贡献呢?
  是的,人们不可能人人都成为马克思,但真正的有志,会在自己有限的年华中,创造最美的光。
  当然,一个人不可能离开社会社会和人类去独立生活,要使人生有价值,就得把自己的生命融入伟大的共产主义的事业之中。
  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更何况是人。
  一个人,不可能将任何事物都做到两全其美,我们要以积极的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809/2121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非走不可的弯路
       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换个角度
       学会遗忘
       月考总结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人生的价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人生之美无处不在
    雨人生的真谛
    每一段人生都有美景
    缺陷也是人生的财富
    我的人生作文
    人生意境
    人生如涛魂如石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