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忆深处


记忆深处
在五彩缤纷的童年中,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快乐的童年,有伤心的童年,有悲惨的童年,也有无知的童年,每个人的记忆深处中都会有同年的记忆,我也不例外。
在我的记忆中,我的童年是四种味道,分别是酸甜苦辣,每一次,我闯出来的事都能让家人,担忧不已,哈哈大笑与火冒三丈。
记得我家刚从泖港搬到松江,我转到人乐幼儿园,第一次来到这个幼儿园,我觉得很陌生,见到老师我也不打声招呼,我躲在妈妈的身后,我跟着老师来到了班级,我站在同学的前面,很害羞,支支吾吾说了半天,也没有说清楚,老师看着我明白了一切,老师就对大伙儿说:“小朋友们我们来点鼓励给这位新朋友好不好!”“好——”之后下面的同学以掌声来鼓励我老师也鼓励我,老师对我说:“你行的,加油。”我鼓起勇气大胆的自我介绍,介绍完后,老师安排我坐到哪一个小组,最终我选择了第一小组,我很喜欢她们,在这一周里,我认识了小雨,淑宁,小飏等朋友,他们对我很好,有一次,在手工课上我们要坐一只纸球,可是我弄了老半天也没能让纸鼓起来,这时在一旁的淑宁见了,就教我怎么把纸鼓起来,经过几次的教程,我最终学会了怎样把纸鼓起来,我激动地一把抱住了淑宁,我就对淑宁说:“淑宁,谢谢。”“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更何况你是我的最好的朋友。”
这一件事让我终身难忘,一直保存在我的记忆深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10/2118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再游西湖
       雨的奥秘之雨的颜色
       游南浔古镇叹繁华历史
       思念让我如此美丽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不忘忧患牢记中国梦
       我渴望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月球导游
     
     患难与共
     记忆深处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再游西湖
     雨的奥秘之雨的颜色
     游南浔古镇叹繁华历史
     思念让我如此美丽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不忘忧患牢记中国梦
     我渴望
    带着记忆回杭州
    记忆中的家
    记忆中的文竹
    记忆深刻的事
    唤醒记忆的一把钥匙
    记忆深处的故事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留在记忆中的那份美
    记忆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