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再游西湖


再游西湖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词人晏殊和燕子似曾相识,而我却和风姿妩媚的西湖似曾相识。
三年前,我初次见到了美丽的西湖,它的姿态令我惊叹不已。为了再次感受西湖的美丽,我们一家三口便去再游西湖。
站在湖边看去,西湖是那么碧,碧得像满满的一杯绿茶,柔和甜润;西湖是那么清,清得像一面大圆镜,清楚透亮;西湖是那么的美,美得像一位含情脉脉的少女,淡雅。偶尔,西湖会泛起层层微波,荡漾着,令人浮想联翩......“多美啊!”我在心里情不自禁地赞叹道。
随着移动的人群,我们登上了翠柳成行的苏堤。在堤上,我极目远眺,发现西湖的美主要是因她的碧。点点鲜嫩的使人眼前一亮的绿色扑入我的眼帘,令人充满活力。起风时,堤上杨柳的柳枝随风飘舞,如同一双双温柔的手,拥抱着湖面,真是“飞絮濛濛,垂柳阑干尽日风。”无意中,突然觉得这长长的苏.堤仿佛是一条翡翠带子,把西湖点缀得更加美丽。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沿着苏堤向前走,我们打算去观赏荷花。一阵微风吹过,淡淡的清香随之飘来。我循着花香望去,满塘的荷花在月光的照射下显得分外动人。有的荷花才开了两三瓣,颜色白里透红,花瓣上还挂着露珠,看上去像一个个可爱的婴儿正在张开粉红的小嘴,吮吸乳汁;有的还没盛开,脸涨得通红,皎洁的月光像轻纱一般抚摩着她的脸,她却像一个怕羞的少女,抿着个小嘴;还有的全部都开了,乳白色的花瓣一片挨着一片。荷花屹立在水中,好似一位位姿态婀娜的少女,翩翩起舞,令人无比陶醉。
看着荷塘里,一群群小鱼在荷叶间穿梭,尽情地嬉戏着,我的心情无比舒畅。
这次再游西湖,让我再次大饱眼福。风情万种的西湖,我还会再来看你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10/2118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的奥秘之雨的颜色
       游南浔古镇叹繁华历史
       思念让我如此美丽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不忘忧患牢记中国梦
       我渴望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月球导游
       
       兰花少女
     
     患难与共
     记忆深处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再游西湖
     雨的奥秘之雨的颜色
     游南浔古镇叹繁华历史
     思念让我如此美丽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不忘忧患牢记中国梦
     我渴望
    游西安名胜古迹作文600字
    游西岭雪山作文
    游西湖
    游西点军校博物馆
    江南风景旧曾谙——再游世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