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恨就在一瞬间


爱恨就在一瞬间
“咳咳嗯……,今天的作业是……”那个有点秃头,还架着副眼镜的阅读老师要布置作业了。
我们死死地盯着黑板,似乎把眼珠都瞪出来了。只见老师随手抄起粉笔,写了大大的“一”。我们也在本子上写了个更大的“一”,老师继续写:把今天在课堂上做的阅读抄20遍,读100遍。
我的笔在空中停住了,目光呆滞了,我木木地望着四周,聊天的同学不聊了,有的同学笔都掉了。静……
老师神态自若地继续写:二、写10篇800字随笔;三、阅读做50篇,后天检查;四、在作业本上写50则小新闻,字数两百字以上。五……
老师写得欢喜,我们哭爹喊娘。有的同学眼圈都红了;有的更严重,已经把自己的“超强高压水枪”打开了;还有的叫同桌揪一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有的甚至冲到讲台上直接向老师求饶,还有些“好学生”还在悲恸欲绝的抄作业,而我,也是临近崩溃。黑板上还在继续……
“七、把《米奇的花园》、《鸟的天堂》、《小鸟与守林人》……的主要内容各写五遍。”这时,全班有一大半的人“昏迷不醒”,还有小部分人“口吐白沫”,外面的天空好暗淡。
“八、”什么,还有八!?这作业破吉尼斯了吧?!再写下去我也要倒下了,我浑身颤抖地看着老师写第八条作业,我心里已经恨之入骨了,旁边的同学更是咬牙切齿,愤怒的目光齐刷刷瞄向黑板。难道以上作业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10/2118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忘忧患牢记中国梦
       我渴望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月球导游
       
       兰花少女
       体验红军生活
       朦胧入梦
       那些校园的美好
       开学第一课之勇敢篇
     
     患难与共
     记忆深处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再游西湖
     雨的奥秘之雨的颜色
     游南浔古镇叹繁华历史
     思念让我如此美丽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不忘忧患牢记中国梦
     我渴望
    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风景就在身边
    幸福就在自己身边作文600字
    文明就在你的身边作文800字
    文明就在你的身边
    学会“多想一步”,成功就在
    好人就在身边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其实美景就在我身边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