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节课


我最喜欢的一节课
我喜欢的科目很多:有体育课、信息课等,其中我最喜欢的的是作文课,因为作文课上老师经常会带着我们做实验,并且作文的内容和注意点都在实验中掌握了。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是作文课,一上课同学们就焦急地坐在教室等候老师,老师进来了,同学们立即一拥而上。

“老师今天有实验吗?”

“写什么作文呢?”

“咱们今天做的实验叫“鸡蛋游泳”!”

老师刚说完,下面的同学就开始议论了:蛋怎么会游泳呢?莫非是鸭蛋?哈哈!正在同学们猜想时,老师已经开始准备了,只见她拿出一个一次性的透明塑料杯,一个生鸡蛋,一杯水,一些盐。

“同学们要注意啦”随着老师一声令下,班级里立刻安静下来,因为同学们都知道实验即将开始了。

实验开始了,只见老师把一次性杯子里装满水,然后就把鸡蛋放进水里,鸡蛋在水中慢慢沉下,不一会儿就睡在了杯底。接着老师在水里放了一点盐,轻轻地搅拌几下,鸡蛋轻轻飘荡,但又沉了下去。

有的同学就小声地议论:鸡蛋那么沉,怎么可能浮上来呢?

可是老师继续在水里放盐,并且不停地搅拌,突然鸡蛋像脚下生风一样,一下子浮了上来,同学们个个惊叹不已。

实验做完了,老师说:“今天的作文我们就以《一次有趣的实验》为题。把你们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都记下来。”同学们立刻拿起笔来,不一会儿,一篇篇内容丰富的作文便出来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10/2118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善良点赞
       我爱汉语
       公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书《水浒传》
       爱很沉重
       倔强的文竹
       我爱太湖
       感知文化爱我浙江
       爱无处不在
       父爱的方式
     
     患难与共
     记忆深处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再游西湖
     雨的奥秘之雨的颜色
     游南浔古镇叹繁华历史
     思念让我如此美丽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不忘忧患牢记中国梦
     我渴望
    我喜欢的一堂课
    我最喜欢的书《水浒传》
    喜欢雨天
    幸福喜欢捉迷藏
    我喜欢那句话
    我最喜欢的动画故事
    我最喜欢的城市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
    我喜欢读书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