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风雨后的彩虹


风雨后的彩虹
有人曾说过:“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句话成了我的座右铭。

彩虹往往是光彩、美丽受众人喜爱的,然而这美丽彩虹的背后又是什么,使它成功呢?

这让我联想到我的生活中。我乒乓打的还不错,可又有谁能想的到在这荣誉背后,又挥洒了多少汗水?多少个日日夜夜在奋斗中度过?

风雨总是彩虹到来的前奏,因为彩虹把风雨当成了一次历练,当成了成功中的一颗璀璨的宝石,是对以后的提醒。

机会是自己把握的。在体育课老师考800、1000米的时候,虽然很紧张,但我在心中还是不断为自己加油:加油!我速度加快体力也会急速下降,所以只能慢跑加努力了!就算五分钟才跑到也是对自己的负责!开始跑了,我刚开始还游刃有余,但后来双腿却像灌了铅似的,累的我满的大汗,紧咬着下唇,始终不肯放慢脚步。四米、三米、二米···快到了!虽然勉强达到贾老师的要求,但又谁能明白这光辉背后多少汗水?多少坚持,多少努力呢?

彩虹,美丽的代表,确实经过无数艰难考验换取的;成功,胜利的新名词,是用无数汗水而陶冶成的!

正对了一句话:不吃苦的人,苦一辈子。吃苦的人苦一阵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5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运动真好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迎着风雨跳舞
    午后的阳光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作文
    身后的目光
    雨后的太阳
    泪水背后的坚强
    人生路上风雨多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二十年后的相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