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漫游雪乡


漫游雪乡
1月15日,我和妈妈乘坐了4个小时的飞机来到了哈尔滨,又坐了6个多小时的汽车,终于来到了我日思夜想、梦寐以求的雪乡。
我刚踏进雪乡的大地就惊呆了:雪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好像数不清的蝴蝶又像是柳絮轻轻飘舞,天地浑然一体了,到处白雪皑皑。松树被雪压弯了腰,好像在向我们敬礼;白杨树挺拔得像个哨兵,欢迎着我们的到来;白桦树矗立在我的身旁,披着银装在和我打招呼。不知是天上的哪位神仙有如此巧夺天工的设计。
我依偎在如粉的白雪中,远眺这白色的无边旷野,情不自禁地想起李白的:“相看两不厌,只有美‘雪乡’。”
我走进了雪乡的深处,那里的雪盖过了我的膝,让我寸步难行。接下来,我们乘坐了雪上摩托。我们在冰雪王国中穿梭,就像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像走进了美丽的童话世界。有时,摩托还蹦起三十来厘米高,吓得我心脏快要爆炸;眼球快要滚落;屎尿差点儿就一同拉在裤裆里了。
我们还乘坐了马拉爬犁,在秃子山上飞驰。山上下着的雪像珍珠,晶莹剔透,像天空中的小精灵,调皮可爱,从天而降......把秃子山游了一转,就到了下午4点,在哈尔滨这边天已经快黑了,所以,我们今天的旅程就到这了。
到了雪乡的村子里,炊烟袅袅,地上像铺了一层银白色的地毯,房子像是一个个雪白的大蘑菇。我捧起一堆雪捏成团,抛向空中,但立刻就像天女散花一样散落在地上。
雪乡的雪是那么洁白,天是那么蓝,空气是那么新鲜,真可以用“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来形容。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5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运动真好
       我发现了文竹的秘密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漫游成语王国
    书,我的漫游天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