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张照片


一张照片
我有一张照片,是这个寒假里去爬山时拍的,它激励着我,要学会超越自—。每当看见这张照片,我的脑海里就会浮现出一句话:接受挑战,就会超越自己!

那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去爬老鹰山,那里空气清鲜,偶尔有阵阵微风吹来,虽然是冬天,但不觉有寒意,反倒感觉很凉爽。我们一家三口便在这怡人的环境中向山顶“进发”。

走了很久很久,终于,山顶上的小亭子出现在前方,我喜出望外,挺直腰板,正想向前进发,却突然发现前面没有石阶了,只有凹凸不平、陡峭的山路,我刚迈出去的脚缩了回来,转身向老爸求助,爸爸果然不负我望,“大义凛然”地拍拍胸脯,说:“我先走在前,你们跟在后面,这路有点陡,小心”!说罢,便躬下腰,手脚并用,两脚踩在地上,两手则抓着岩石,慢慢地向前爬去。我拉住爸爸的手,学爸爸的样子,慢慢前进。我小心翼翼地向前,双腿不住的打颤,往下一瞅,吓死我了!太高了!我双腿一软,差点摔倒,幸亏“后卫”老妈扶住了我,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我咽了咽口水,镇定了一下自己,爸爸转过头来对我说:“别向下看,快点跟上!小心岩石”!我点点头,抚了抚心口,想要继续前进,但怎么也迈不出脚步,脑海中还是会不时浮现出刚才回头那一瞥时的景象:平坦的大地离我有百丈远,伏在山顶仿佛随时会掉下来。我的身体在颤抖着,始终不敢动一下。“妞妞,加油啊!我们都到山顶了”!妈妈在山顶叫我,同时向我招手。“哦……哦!知道了”!我头皮发麻,牙一咬、心一横,豁出去了,不顾一切向上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5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运动真好
       我发现了文竹的秘密
       想起那些事我就笑
       爱在我班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由一张发票所想到的
    一张有趣的照片
    一张白纸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一张纸的厚度
    那一张照片
    聪明只是一张漂亮的糖纸
    ◆莲音,或许我们不该拥有。
    ◆莲音,或许我们不该拥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