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命的传奇


生命的传奇
在悬崖峭壁上生长,你毫不畏惧;在狂风暴雨中飘摇,你从不胆怯;在寒冬酷暑中扎根,你也昂首挺胸。老虎——山中之王,而你——老虎豆,是植物中的王者!
从朦朦胧胧中醒来,你就而对着莫大的困难,扎根、生长、开花、结果,对你来说莫不是生命的挑战。还是一颗种子的你,曾在坚硬陡峭的石壁上茫然,你终究是王,你终究要强。你没有任何人来引导,坚强、坚韧是你必定要学会的词。
从遇到第一滴甘泉,你下定决心要寻觅,寻觅属于你的一片天地,你开始扎根,却发现越往下,岩石起密,越往下,希望越渺茫。你想放弃,可岩石的嘲笑使你愤然,你决心要活出自己的色彩。坚持,坚持!你不断鼓励自己,用自己弱小的身躯,撞开拦路虎,一股甘泉涌出,你更加坚定了活下去的决心。
从抽出第一片嫩芽,你就不断给自己树目标,你每一次拼搏,只为开启生的希望。你不屑于别人的嘲讽,你藐视连虫子都不愿光顾的极端的孤独。你不把它们当压力,而是化为自己生长的动力,一天、一月、一年,对你来说有了时间就有了一切,你坚信,总有一天能绽放出自己的美!
从你下定开花的决心开始,你一直在默默等待,你不焦、你不躁,你相信那一天在等你,你总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璀璨。当第一朵花骨朵萌芽,你悉心呵护。风来了你顶着,雨来了你挺着,遇水你先想着它,酷热来了你护着它。开了开了,只有一朵,也让你异常欣喜。一朵一朵,花儿竞相绽放,你喃喃:这是我的美,我盼望已久的美!
当花凋谢,你有些失落,可没想到竟有一个新的生命在萌动。水!水!你每天只有一个呵护好它的信念,当它如婴儿呱呱坠地,幸福让你措不及防,你如爱自己般爱它。
一年、两年、三年……时间飞逝,你出落得亭亭玉立,你成了悬崖峭壁间的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5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运动真好
       我发现了文竹的秘密
       想起那些事我就笑
       爱在我班
       快乐的体验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承受生命的光彩
    生命的意义
    蜡烛的生命之火
    生命与时间
    顽强的生命力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我喜爱的传统文化
    我喜爱的传统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