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人人都说年少轻狂,人人都说青春无妨。坐过山车,玩蹦极的大多都是年轻人,虽说自己也怕得要死,可总是强作镇定,面不改色地说:“切,不敢玩的那都是老年人!”这一点,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面对青春,女生通宵看电视剧,男生彻夜打游戏。我们就是不懂得前车之鉴,就是喜欢到河里游泳,就是喜欢玩火,就是喜欢拿楼梯扶手当滑滑梯。为什么呢?因为年轻呀,因为青春呐!难道不应该疯狂一点吗?没错,这是我们所理解的青春,可是青春当真如此吗?

以前在湖塘桥实验小学就读,那所学校有一个大象滑滑梯,滑滑梯就是大象的鼻子。象鼻很长,滑滑梯亦很长。那是一个冬天,课间依旧有许多小朋友在那玩耍,一个六年级的高个子男生爬上了滑滑梯,下面有许多人儿在打趣:“喂!你幼不幼稚呀!还玩儿滑滑梯!让给那些一年级的小屁孩儿吧!”那个高个子大男孩似乎有些不耐烦:“滚一边呆着去!”呵,这话一讲出来,滑梯下的男孩岂会罢休?只见他两手一插,嘴角扬起一丝坏笑,声音也比平常要大了一倍:“喂!小幼稚鬼!你敢不敢趴着,头滑下来呀?看你的傻样就知道你不敢!”赤裸裸的激将法!可上面的男孩还就吃这一套,气急败坏地吼道:“我可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谁怕谁啊!再说了我又不是七老八十的老头老太!敢小瞧我?”得嘞!还真二话不说,袖子一撩,一股脑儿就下去了。

那时我就在离他们不远处和朋友跳皮筋,最后只听得一声尖叫,跑去看时,他已抱作一团在地上痛苦地叫疼。那煽风点火的男孩看情况不妙,早已溜之大吉。一会儿老师便来了,我们也就散了。在上了几节课后我们早已忘了这段课间插曲,只是后来第二天听老师提到他住院了,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5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春天
       运动真好
       我发现了文竹的秘密
       想起那些事我就笑
       爱在我班
       快乐的体验
       我爱家乡
       感恩与我同行
       我给让座点个赞
       尽职尽责为己任敬业奉献铸辉煌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那一次我没有错过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原来这才是语文
    没有什么不同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友谊原来很简单
    友谊原来很简单作文700字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再也没有那种恬静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