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体验


快乐的体验
今天我来到作文班,往日一向安静的课堂一下子变得沸腾了起来,咦,怎么回事?

原来,今天的作文课的主题是“从体验中学写心理活动——心理描写”。“体验”这个词语迅速地钻进了我的大脑,开始侵入我的脑细胞,“体验?那不就是有游戏可以玩了吗?”想到这个这里,我也兴致勃勃地投入到热情似火的猜想中去。

上课了,果不其然,我们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快乐游戏之旅。第一个游戏是报数,规则是依照顺序依次报数,但是只要遇到4的倍数就要用拍手来代替报数。这个游戏我以前可是玩过的而且还进入了决赛,但是正所谓骄兵必败,我仍然不敢大意。在比赛开始前我在心里默默地背了背4的倍数。

比赛开始了,对方组一上来就淘汰了两员大将,大大地鼓舞了我们组的士气。可是好景不长,在李梓桐被淘汰出局后,她没有及时推出赛场,这个举动一下子打乱了我的思路,我一个不留神,前面的同学刚拍完手,我立即站起来又拍了一下,刹那间,我从自信满满的云端一下子跌落到垂头丧气的谷底。

第二个游戏是反着做,听到这个游戏我心中充满了疑问,“怎么反着做呀?”再看其他同学,也和我一样脸上写满了一个个小问号。老师仿佛看出了我们的心思,立即说出了游戏规则:听老师的口令,做出与老师相反的动作。听完游戏规则后,我心中的那团游戏之火被再次点燃了,心中充满了期待。

游戏开始了,老师脱口而出:“请举左手,我刚想举起左手,不对,这是个圈套,应该举右手,我连忙放下左手,举起右手。”有几个同学可不像我那么幸运,立即中了招,只能无奈地下场。我吸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家乡
       感恩与我同行
       我给让座点个赞
       尽职尽责为己任敬业奉献铸辉煌
       给班主任的一封信
       心田上的百合花
       面对手机
       享受比赛享受快乐
       我尝到了温暖的味道
       那段让人难以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有一种快乐叫满足
    我们的体育课
    我的快乐时光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书我的快乐天地
    我读懂了快乐作文700字
    快乐加减法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
    快乐的赶海
    你快乐我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