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恩与我同行


感恩与我同行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伴我一生……”每当听到这熟悉的歌曲,泪水就情不自禁地在眼眶里打转,回想我那亲爱的母亲,更是泪如雨下,每每看到母亲为了我们在外拼命,而我却帮不上任何忙,反而“黄瓜打锣倒舍本,”我更是愧疚。

《感恩的心》是我从小学的第一首歌,我很喜欢唱它,我喜欢它并不是因为它好听,而是因为它唱出了每个子女的心声,和每个子女应对母亲怎样的回报,《感恩的心》朴素而又真挚,它不像摇滚那样热情似火,也不情歌那样柔情似水,纯洁善良——才是它本来的面目,这便是感恩。

说到感恩,大家肯定会不约而同的想到自己的父母亲,父母是值得我们感恩的人,他(她)们疼我们爱我们,用他(她)们毕生的努力去创造我们的未来,难道我们不值得去感恩他(她)们吗?

不仅如此,他(她)们还赐给我们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们看看世界的风景,中国的锦绣河山!给了我们一双小巧的手,让我们学会做各种各样的事情,给了我们一只可爱的鼻子,让我们嗅嗅大自然的芬芳,她还给了我一双健壮的腿,让我们去追寻青春的脚步,总而言之,父母给我们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

难道我们就不能回报父母给我们的一切吗?

能,我们能回报。

记得我们小学时学过一首诗——《游子吟》,不就是讲的父母对我们的爱吗?不就是讲的我们如何回报父母吗?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渐渐发现父母对我们的爱胜过一切,也渐渐的懂得了感恩,学会去回报父母。

其实感恩并不难,懂去回报父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给让座点个赞
       尽职尽责为己任敬业奉献铸辉煌
       给班主任的一封信
       心田上的百合花
       面对手机
       享受比赛享受快乐
       我尝到了温暖的味道
       那段让人难以
       成长的力量
       爱是需要表达的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卷卷书香与我同行
    感恩母亲节
    在感恩中成长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感恩我们在行动
    把感恩留在心底
    感恩老师
    感恩幸福作文
    感恩幸福生活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