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让路


让路       
星期二,我和陈倩还有吴依蕊一起结伴回家,可没想到,竟发生了一桩意外事件。
放学后,我们三人为了节省回家的时间,走进了一条巷子里,路很窄,最宽也只能容下三个人。正当我们兴高采烈地聊着天时,前面一辆摩托车向我们开来,骑车的人大概是一个50多岁的爷爷,他满脸皱纹,骑车速度可不是一般的慢,后来直接用脚支撑着车子往前走,他抬头看见了我们,猛地把车往另一边倒,路本来就窄,眼看就要撞上石墙了,爷爷又把车子猛地往我们这边倒,扭扭歪歪,我们都为他捏了一把汗。
当我们经过爷爷身边时,忽然听到一声巨响,我们三人齐唰唰回头一看,天哪!老爷爷从车上摔下来了,车子也倒了,更可怕的是,爷爷的头撞在了最尖锐的石头上!我心头一震,吓得半死,不敢吭声。难道是因为避让我们?他一动也不动,全身都定格了似的,这时,吴依蕊拉了拉我的袖子,眼睛却不看我,直勾勾地望着老爷爷,脸上露出惊恐的表情,颤颤微微地对我说:“彭……彭诗涵,他头后边有……有……。”我一边往他头后看,一边抱怨吴依蕊说怎么讲话断断续续的。可当我看到他后脑勺时,一句话也不敢说了,一滴一滴的血直往外流!还撞出了一个口子!我吓得后退了几步,要不是陈倩扶着我,我可能已经一屁股跌坐在地上了。我吓得不轻,自已怎么会撞上这样的事,旁边的人渐渐多了起来,他们一边议论纷纷,一边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们三个人,我赶紧拉上吴依蕊和陈倩急匆匆地走了,生怕路人误会是我们撞了这位老爷爷。
吴依蕊紧紧牵着我的手,我明显感觉到她的牙齿发抖,双腿发软,我安慰她没事的没事的,陈倩也很害怕,只是用沉着的语气掩饰罢了。我又何尝不害怕呢?和她们两个人分开后,我内心里像是被一根绳子揪着似的&he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我想对你说
       发梢的爱
       牵手
       我爱书法班
       我与文明同行
       绽放坚强之花
       古灵精怪的猫
       简单的快乐
       家乡的甘蔗最甜
       我很累可是我很快乐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让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