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书法班


我爱书法班
我在这学期中,报的兴法趣班是书法,首先要在学习之前,搞个开幕式。

我踏进教室的第一步,就看见了讲台上站着住在我家对面的张锐叔叔。“叔叔!叔叔!那……那是我叔叔!”我指着张锐叔叔兴奋又激动,结结巴巴地对蒋淑琪说。“哦。”身旁地蒋淑琪冷静地说。我盯着张锐叔叔一动不动,眼睛瞪得老大,嘴巴闭得很紧,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是不是真的,难道是在做梦?我揉了揉眼睛,再次睁大眼睛,哇~还真的是他呢!我的心呯呯直跳,张锐叔叔怎么会来我们学校呢……一大堆的问题一下子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哦,对了,我狠狠地打了一下自己的脑门,才想起来张锐叔叔是书法家呀!

我来到书法班上课的地方,这里没有像绘画班那么充满色彩,也没有语文课上那么严肃,只是总觉得学书法的人文质彬彬,一种独特的墨香味儿扑面而来,老师说学书法的人要做到出神入画,学书法的同学们个个都要听得出神,写得认真。

张锐叔叔说:“写书法能养成细致、专注、沉着和持久的品质。正如郭沫若先生说过的:‘把字写好、写端正、干净,养成这样的好习惯有很多的好处,能够使人细心,能集中注意力,善于体贴人。反之,草草了事,粗枝大叶,独断专行是容易误事的,练习字都可以让人逐渐免除这些毛病。’”

我爱我的书法班!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文明同行
       绽放坚强之花
       古灵精怪的猫
       简单的快乐
       家乡的甘蔗最甜
       我很累可是我很快乐
       活得像自己才潇洒
       路在脚下延伸
       凝望岳飞的塑像
       五一的经历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我爱家乡
    我爱弹古筝
    我爱松树
    我爱观察
    我爱菊花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