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绽放坚强之花


绽放坚强之花
当脚摔断、没钱治疗、没钱读书、被人嘲笑……当这些不幸发生在你身上,你还会坚强吗?
“追梦•绽放”这个视频讲的就是拥有这些不幸的小女孩——王志丽。她三岁时,一场不经意的摔跤,是她成为残疾人;家里清贫,使她错过最佳治疗时期;家里负担重,母亲不让她读书;王志丽没有逃避、放弃,反而拥抱不幸,一颗种子——坚强开始萌发。她被人嘲笑、捉弄,可老师说的“自信就是美丽”改变了她,使她坦然面对,不哭泣,种子开始生长、发芽。最后,她坚持下来,成为“最美女企业家”,看啊,坚强之花绽放了!绽放得如此美丽,如此灿烂,如此绚丽,如此辉煌!她,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从毛毛虫变成了蝴蝶……
我看完整个视频有种酸酸的感觉。一个小女孩——她是一个只有九岁的小女孩!她要做饭,她要照顾妹妹,她承担着本不属于她童年的一切。如果我们的童年是一幅七彩的画,那我想,她的童年也是一幅画,但画上只有灰色。她很坚强,没有被残酷的现实打败,就像冬天里那傲然的梅花,不畏严寒,在风霜中努力绽放自我,散发淡淡清香……她坚强,想读书但家里没钱时,她靠卖自己绣的物品赚钱买书。她坚强,对于生活给她的不幸、挫折不轻易哭泣。她坚强地扛起家庭里那份原来不属于自己的责任,但她从不抱怨生活的不公。
她虽身有残疾,但就像她的名字“王志丽”一样,很有志气。在她充满童真幼稚的脸上早已散发着不一样的光彩。她把不幸当作“拦路虎”,只有勇于面对,坚持不懈,才能打败“拦路虎。就像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古灵精怪的猫
       简单的快乐
       家乡的甘蔗最甜
       我很累可是我很快乐
       活得像自己才潇洒
       路在脚下延伸
       凝望岳飞的塑像
       五一的经历
       蜡烛的生命之火
       那一刻我感动了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学会坚强作文500字
    坚强的理由
    做个坚强的人
    坚强的意志作文600字
    绽放心灵,美丽人生作文
    留一点坚强给自己
    绽放
    绽放美丽
    让生命绽放光彩作文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