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古灵精怪的猫


古灵精怪的猫
我家有一只古灵精怪的猫,她调皮、淘气但又惹人喜爱,不管她犯什么重大的错,我都不会去责怪它,因为它实在是太可爱了!我们家的其他几位“成员”不太认同!

花朵的苦诉

“我非常不认同小主人的做法,如果这样偏袒它,肯定会把它宠坏的。再者说了,那猫精每天欺负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小主人也不管,这也太偏袒猫精了吧!还记得那一次,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绽开出美丽的容颜,我们争先恐后地开,想让小主人看看我们的美丽。可是那狠毒的猫精却故意不给我们展现美丽的机会,它肯定是怕我们抢占了它在主人心里的地位,所以故意来毁掉我们,可是,我们没手没脚的,只能任由它处置,猫精在我们中间踩踏奔跑,我的兄弟姐妹都痛苦的呻吟。当我们还没给主人展现时,就已经被毁了,后来主人看见,刚开始一脸怒气,可当那狡猾瞬间化为云烟,一下子都没了,这对我们也太不公平了吧!

线球的抱怨

小花,你有什么惨的!你的容颜还可以再生,可我呢!用光了,生命就没了。还记得有一次,主人用我给他织衣,那我也没什么意见。可是,小主人一走,我就完蛋了。那猫精把我叼下来,一会当足球踢,踢来踢去,我都晕了。可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怕的还是它把叼来叼去,在桌子绕了一圈,又到沙发底下绕一圈,把我绕完为止,你说,我这样,一下子就结束了生命,多惨啊!而且,我又不是小花你,可以再生!

这就是我家的古灵精怪的猫,正是因为它的古灵精怪,我才喜欢它。你们说我偏心也罢,我就是喜欢它!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简单的快乐
       家乡的甘蔗最甜
       我很累可是我很快乐
       活得像自己才潇洒
       路在脚下延伸
       凝望岳飞的塑像
       五一的经历
       蜡烛的生命之火
       那一刻我感动了
       由一张发票所想到的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古灵精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