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简单的快乐


简单的快乐
佳节将至,对于如何过好春节,想必很多人都会有不同的主意。我就以我个人的观点来谈谈我们该如何尽孝心。

我们都知道,春节必不可少的就是去拜访亲戚,然后就是一系列麻烦的事情,这会让小孩子深感厌烦,但是对于长辈的尊重,这是起码的礼仪,特别是像我们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我们不会经常去爷爷或外公家,因而我们与他们的感情并不深厚,我们会因为不懂事而伤了他们的心,但他们从来就不会怪罪我们,他们会用更多的爱来温暖我们,这就是我们的亲人。

对于他们,我们应尽可能的尊敬他们,一种对长辈的尊敬,在春节期间,他们会给我们压岁钱,而我们也应该回应相应的基本的礼仪,我们不应该对他们不礼貌,应该注意一些细节上的问题,比如在长辈面前仪态庄重,严肃。或许你家的亲戚很搞笑,那你也应该用合适的方法来对待,至少不应该做出不合乎礼节的事情。在适当的时候我们应该和老人一起讲一些有趣的事情,毕竟老人是很孤单的,他们更多的时候是需要他们子孙对于他们的爱。物质并不能使他们快乐,只有精神真正富裕,他们才会快乐。

心灵愉悦,来自精神的富有;简单的快乐,来自心态的知足。这才是老人最渴望得到的。同事是我们这代人需要做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甘蔗最甜
       我很累可是我很快乐
       活得像自己才潇洒
       路在脚下延伸
       凝望岳飞的塑像
       五一的经历
       蜡烛的生命之火
       那一刻我感动了
       由一张发票所想到的
       那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落单的大雁
    我的快乐时光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书我的快乐天地
    过程中的快乐
    留在记忆中的的快乐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读书的快乐作文400字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700字
    友谊原来很简单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