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很累可是我很快乐


我很累可是我很快乐
学业在一天一天地繁重着,压在身上的担子也越来越大。有时,真的很累,希望可以停下来走一会儿,哪怕只有一秒钟;可我也知道,我虽然停下了,但其他人还在走啊!没办法,拖着重重的行李的我,又上路了……

就这样沿着路边,向那没有尽头的地方走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路上的风景或许不是那么的美好——因为大多数我并没有欣赏到,但我心中却是满满的热情,因为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不要放弃,热情也不会停步!每一天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尽管每一天都在重复昨天所发生的一切,尽管对生活的倦意依旧不变,但至少,每天的风景都是独一无二的。

有人说我是一个悲观主义者,不过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乐观的。毕竟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总会有那么几天的天空是灰色的,甚至狂风暴雨,我们会害怕,会恐惧,当然也会觉得身心疲惫,但当你走啊走啊,突然发现路边有一个树洞,而且刚好你可以躲在里面,过了一会儿,等再出来,发现天又变得阳光明媚,而这个树洞,或许也就是我们失意后的那个依靠吧!但只要过去了,一切便又会像以前一样,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跟你们分享一个我从出生到现在最最低谷的时候。那个时候,上课根本集中不了注意力,满脑子想的都是他们吵架的情景。不过还好,她就像这个树洞一样,给失意的我以依靠,等走出这个树洞,发现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尽管很累,但因为有这个树洞,我很快乐!

人生有的时候就是一场循环播放的电影,而且还是那种特别没意思的电影,我们就是这电影里的主角,每天扮演着同样的角色,讲着同样的台词。但你们有没有想过,只要把电影里的任何一个情节改一下,甚至只要该一句台词,结局就会大不相同,这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活得像自己才潇洒
       路在脚下延伸
       凝望岳飞的塑像
       五一的经历
       蜡烛的生命之火
       那一刻我感动了
       由一张发票所想到的
       那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父亲的伞
       爱是唠叨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那一次我很羞愧
    那一次我很努力
    我很幸福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600字
    我很重要作文600字
    原来我很幸福
    那一次我很感动作文
    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我很幸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