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探索日


有趣的探索日
那天真是一个有趣的日子,我们四年级学生参加了科技探索活动。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乘车前往吴江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

走进活动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鱼观赏台,巨大的鱼缸里有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金鱼,无忧无虑地嬉戏着,真是可爱极了。

老师带领我们来到大礼堂,为我们上了一堂精彩有趣的心理健康教育课。随后,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最吸引我们的天文学习班。在那里,我们了解到了恐龙是怎样毁灭的,宇宙有多大等知识。老师给我们出了一道题,一光年等于多少千米?我和顾景灏绞尽脑汁都没有想出来。数字太大,也太难算了,就连刘佳手机上的计算器也算不出来。最后,还是老师公布了正确答案。看到答案时,我们都惊呆了。啊!我们的宇宙太大了。

最有趣的是两场特殊的电影。球幕影院放的是海底世界,讲述一群鱼如何用悦耳的歌声碰到月亮,得到魔力来保护它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这球形的影院,带给我与众不同的感受,真奇特啊!接着,我们来到4d影院观看电影。影片介绍了一些秋天特有的昆虫。这是一部4d动感电影,我们坐在最后一排,正觉得动感不强时,突然有人大叫起来:“啊,蜘蛛!”“什么蜘蛛?分明是蝈蝈!”只见一只既像蜘蛛又像蝈蝈的东西慢慢向我爬来,我吓得急忙摘掉眼镜。等我鼓起勇气,再次戴上眼镜时,那怪物已经消失了。

我们最后还去了东太湖生态园。大家欣赏着美丽的太湖风光,享受着自带的美食,真是舒服极了。回想着那天的点点滴滴,我开心地笑了起来,真想再去一次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6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蓝天从不曾远去
       我喜欢那句话
       下雪以后
       龟的启示
       假日的牵挂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一张有趣的照片
    有趣的读书时光
    有趣彩绘
    有趣的义卖活动
    有趣的运动会作文500字
    有趣的朗诵比赛作文600字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有趣的气球节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