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理想生活


我的理想生活
我从小生活在城市,住着高耸的楼房。无论大街小巷都人声鼎沸,十分嘈杂。环境污染严重,充斥着各种汽车尾气及有害气体。这不是我的理想生活。

自古就有人向往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世外桃源,我的理想生活也渴望沉浸于一片田园风光之中。一栋小巧而别致的小屋。屋子四周被一条美丽的小溪环绕着。小溪里有五彩的鹅卵石,还有金鱼、鲤鱼、乌龟等小动物。越过一座小竹桥有一个大大的院子,院子里有青青的草地、美丽的花朵,还有茂密的树木与嫩绿的小树苗。空气清新,散发着淡淡的香。在阳光明媚的天气里,我会叫上小朋友们一起在院子里嬉戏、打闹、玩耍……

走进我的小屋,展现在眼前的可是一片“高科技”。哈哈,我的理想生活就是田园风光和高科技并存的美妙世界。“叮铃铃……”伴随着一阵优美的铃声,我睁开了眼睛,看看桌边的时钟,正好早上6点整。窗帘自动拉开,一缕阳光照了进来,感觉舒服而温暖。坐到餐桌旁,我的小机器人已经准备好一桌丰盛的早餐,有青菜、鸡蛋、面条和牛奶,都是无污染、纯天然的绿色食品。吃过早饭,乘坐磁悬浮式飞行汽车前往学校。这种汽车利用太阳能产生动力,没有任何尾气的排放。晚上回到家,按一下按钮,屋顶自动替换成一种透明的玻璃状,躺在床上看星星的感觉太美妙了!

我的理想生活,和平、美好,充满着浓浓的爱。大家真诚、友善,互相帮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做着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每天晚上,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团坐在餐桌旁,一边吃晚餐,一边讨论着大事小事,谈笑风声。每到周末,我约上一群小伙伴,一起去捉蝴蝶、采花蜜、玩游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蓝天从不曾远去
       我喜欢那句话
       下雪以后
       龟的启示
       假日的牵挂
       曾经走过的那个夏天
       成长交响曲
       放烟花
       忙里偷闲的春节
       月亮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我的眼睛看世界
    我的航天我的梦
    放飞吧我的中国梦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我的一次实验
    我的音乐梦
    小狗我的好朋友
    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的小小心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