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等待是一种幸福


等待是一种幸福
外公外婆家隔壁住着一位老奶奶,她大概六十多岁了,个子矮矮的,有点胖。她的脸很圆,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连嘴巴也是小小的,它们挤在一起,却让人感觉很温暖,很慈祥。她总是戴着一顶紫红色的绒线帽,穿着厚厚的棉袄,外面套一件蓝色格子的、长袖反穿围裙罩衣,让她的身子显得更圆了,看起来有点滑稽。

每当周日,我去看望外公外婆,总是会碰到那个老奶奶,也总是会在上午十点左右看到她静静地坐在她家门前的长条石凳上,抬着头,眯缝这她那双小小的眼睛,静静地注视着远方,仿佛那里有什么特别的风景吸引了她似的。

我很好奇,于是就去询问外公。外公告诉我,她是在等待她的孙女呢!原来,她的儿子离婚了,孙女判给了媳妇,跟着妈妈走了。她很喜欢她的孙女,但是因为她的眼睛不太好,身体也不是太好,所以无法独自去看望她的孙女。不过,她的孙女很懂事,有空就时常会回来看她。于是,每到双休日坐在家门前注视着远方,等待着她的孙女儿的出现便成了她的一种习惯。

我了解了事情的原委,有时也会坐在她身边,边跟她聊天,边陪着她静静地等待。有一次,我正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她聊天的时候,忽然发现她原本浑浊的眼睛开始闪亮起来,她的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也仿佛舒展开了,她定定地注视着远方,眼睛里慢慢储满了激动。我顺着她的目光往远方眺望,那里正出现一个身影,一个高高的、女孩子的身影,那身影正缓缓地往这边走来。那是她的孙女啊!

我忽然明白,原来,等待是一种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书的约会
       玩具选美
       文具的友情
       一只狗的幸福生活
       梦游魔幻岛
       小青虫的梦
       挨了扎的小刺猬
       跛足公公和葫芦娃娃读后感
       格列佛游记读后感
       流浪狗和流浪猫读后感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等待作文600字
    生活是一首歌
    谦虚是一种美德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倾听是一种美
    成长只是一瞬间的事
    等待成长
    我是一阵风
    改变是一种快乐
    等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