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真冲动


那一次我真冲动
学了《成吉思汗和鹰》这个故事,我就想起了我曾经因为冲动而做的事情,现在想起来感到懊悔不已。
那是昨天上午,我在校园里走着,正好碰到了五二班的四五个男同学迎面走过来,他们冲着我,不屑一顾地看着,嘴里还在小声骂骂咧咧的,我虽然不以为然的走了,但心里有些不自在。谁知我上五三班的时候,路过他们班的时候,这几个男生正挤在教室后面玩,看到我,其中的一个学生又开始嘴里骂骂咧咧的,其他几个也嬉皮笑脸的跟着不干不净的骂起来,我感到莫名其妙,心里感到很生气,但还是忍了下来。谁知我下课在栏杆那里玩,这几个人过来又是不屑一顾看我,嘴里又冒出了脏话,神气地走了。这时我非常的生气了,心里暗想:“我已经忍了你们很久了,再骂,我就k死你们!这是最后一次了。”没想到他们回来又冲我骂骂咧咧的,我实在忍无可忍了,迅速地冲上去,抬起脚以寻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那个为头目的学生踹了几脚,他们没有防备,其他几个马上往教室里钻。我还不解恨,趁势追过去,他们班的同学见事态不妙,赶快把门关上,更激起我的愤怒,我抬起腿,使劲朝门上踹,一脚把他们的门揣开了。/那几个学生被我的气势镇住了,胆怯地看着我,我手指着他们,大声地、狠狠地教训他们说:“我已经忍你们很久了!再骂!决不轻饶你们!!”说完我一摔门就走了。下课了,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教育了一番,说:“他们骂你,你应该给老师说,不应该打他们,更不应该踹他们的门,踹坏了,还要赔钱,多不化算,本来你有理,弄得反倒无理。”
老师一番语重心长的劝导,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还得到了一条深刻的教训:“永远不要在发怒的时候处理任何事情!”同学们也切记这条教训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2/2111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我一点自由
       那一年的夏天
       那浓浓的芳香
       我爱松树
       面对变化
       冬天的马尾松
       地理奥秘知多少
       默默无闻的小草
       向更优进发
       仰望明月
     
     那一次我真冲动
     给我一点自由
     那一年的夏天
     那浓浓的芳香
     我爱松树
     面对变化
     冬天的马尾松
     地理奥秘知多少
     默默无闻的小草
     向更优进发
    冬日里的那一抹温暖
    那一刻我永远忘不了
    那一年的夏天
    我的一次实验
    第一次炒菜
    那一刻我永不能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棵小苗儿
    那一次我读懂了责任
    冬日中的那一抹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