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音乐梦


我的音乐梦
来到清英已六年。六年中,清英给予了我许多:宽敞的教室、可口的饭菜,快乐的大课间,但给予我最好的礼物,还是那一份不变的爱好:琵琶。因此,我萌发了成为一名“音乐家”的梦想。

当我一年级第一次在艺选课上接触琵琶时,我就被那美妙的琴声深深吸引了,暗想:“以后我一定要站在台上,弹出比这更好听的曲子!”于是,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它,并期盼着每次艺选课的到来。从那以后,我每天勤加练习,并在我的启蒙老师詹老师的帮助下渐渐进步,这颗梦的种子开始渐渐发芽了……可到后来,我才发现这条路越来越难走:每次练习前,都要尽量把手撑开,光这种疼痛就足以让我龇牙咧嘴,更别说后面的练习了。可学校和老师要求的善始善终却萦绕在我的耳畔:“我已付出这么多,如果这时放弃,不是前功尽弃么?那还不如练下去,练出个名堂来。”怀揣着这样的信念和当初成为一名“音乐家”的梦想,我继续忍耐着那基础枯燥的练习。平常没事,我总拿出琵琶练习,有时因为入迷,竟不觉弹了几个小时。但这也是有代价的,每次,我的手总被绑得又红又肿,疼得我只想掉眼泪,将琵琶摔在一边,再也不练了。但转念一想,哪一个成功人士不要经历这种种磨难,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呀。在为梦想前行的路途上,有时候我们要禁得起孤独、枯燥、烦恼,但如果你有勇气战胜它们,赢来得并将是满载收获的秋之果实。去年,机会和我招手,我代表学校参加了武进区的民乐比赛,当我手捧琵琶,以一曲婉转动听的琵琶曲赢得台下阵阵喝彩,并荣获区比赛一等奖时,一种幸福感从心底油然而生。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追梦的脚步是艰难的,前路茫茫,有时会心怯,有时会迷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2/21111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炒菜
       在那分别的日子里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年的气息
       小狗我的好朋友
       心中有座美丽的桥
       恐龙复活记
       骄傲的凯蒂猫
       小象整容记
       小蚂蚁冒险记
     
     那一次我真冲动
     给我一点自由
     那一年的夏天
     那浓浓的芳香
     我爱松树
     面对变化
     冬天的马尾松
     地理奥秘知多少
     默默无闻的小草
     向更优进发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我的一次实验
    小狗我的好朋友
    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的小小心愿
    我的幸福
    一堂难忘的音乐课
    照片我的宝贝
    我的书屋我的梦
    书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