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天我真的很感动


那天我真的很感动
去年开学的那天,我很感动!张老师关心鼓励的话语至今还萦绕在我耳边。

记得那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班迎来了新的班主任--张老师。上第一节课语文课时,我们正热烈地讨论着张老师是个怎样的老师时,后门传来一阵清脆的喉咙声,本来热闹的班级立刻变得鸦雀无声了。因为我们都知道,张老师来了。我们全班同学的眼睛全都转过去眨巴眨巴地望着张老师。只见张老师皱着眉头,神情严肃地看着我们。此刻,张老师在我的脑海中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字:严!

正在上课时,张老师突然问了一个问题,全班没有一只小手是举起来的,也许是同学们害怕的缘故吧。其实我是知道答案的,可我也不敢回答。这时,教室的气氛异常紧张,我心里暗暗想到:“张老师千万不要叫到我。”正在我忐忑不安的时候,只见老师看了看名单,报道:“王健秋起来回答。”我先是一愣,然后慢慢吞吞地站了起来,结结巴巴地回答道:“应……应该是……胡夫金字塔吧?”“对!既然你知道了,就应该大胆地回答。否则把你聪明的大脑给浪费了多可惜,以后可要多多地举手发言,把你的见解与人分享哦!”张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和蔼可亲地对我说。此刻,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田。我想:“张老师多么亲切温柔,我一定要多发言,不让张老师失望。”从那以后,我每次上语文课,我都用心听讲,积极动脑,并大胆发言。我也因此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离不开老师的关怀和鼓励。那天,就因为张老师给我的鼓励,我胆子大了,信心足了。那天,我很感动,感谢张老师给我勇气和力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1/2110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圣诞节派对
       由圆想到的
       第一次卖书
       寻找幸福的根
       品味自然
       爱的抱抱
       难忘的一节课
       幸福的圣诞节
       回报其实很简单
       这样的衣着
     
     妙手仁心大爱无疆
     我认为的幸福
     那天我真的很感动
     难忘的圣诞节派对
     由圆想到的
     第一次卖书
     寻找幸福的根
     品味自然
     爱的抱抱
     难忘的一节课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这一天我铭记作文
    我真后悔
    今天我发现美了
    那一天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我真不应该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那一次我真后悔
    老师我真感激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