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活因宽容而美丽


生活因宽容而美丽
宽容是什么?宽容是一种美好的感情,宽容是一份无私的爱。宽容常常被人们挂在嘴边,但是要做到,确实很难。
我喜欢看书,所以我经常去书店看书。一天,我在书店里发现一本《名人传》,这本书包装精美,内容全面,令我很是高兴。我看了我看这本书的标价,30元?太贵了!我咬了咬牙,还是决定买下它。我刚想回家拿钱,不料,忽然有两个小孩在冲撞地追跑,他们就像一道闪电,飞快地把我手中的书打下去,就又消失不见了!啊!《名人传》掉到了楼梯上,看着人群一波波上下来回地走着,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生怕他们踩到我的书。可望着窄窄的楼梯上密密麻麻的人群,我实在是“无从下手”,只得紧皱眉头,来回走动。嗯……还是捡书要紧!于是,我像一阵疾风一样窜到了台阶上,将已经“四脚朝天”的书拍了拍灰尘,又把它赶快检查了一番。居然被撕了两页,而且书脊和书皮也有磨损。这要怎么办?我还没来得及回家取钱啊!
我想了想,还是走到了收银台前面,一脸窘迫地看着前面正在忙碌的收银员。她穿着一身粉色的制服,胸前挂着自己的名牌,显得十分精神,白皙的脸上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在她眼睛四周淡淡的黑眼圈。
她突然停下了工作,看见我支支吾吾说不出话的样子,也变得满脸疑惑起来。“小妹妹,你要买书吗?”一脸和蔼的收银员姐姐问我。我只好慢吞吞地拿起那本“负伤”的《名人传》,向她叙述了整个事件的过程。“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弄坏图书馆里的书了。”我连忙向收银员道歉。“没关系,你现在回家去拿钱吧,我先帮你保管,但是你要快点。”说罢,她莞尔一笑。我看着她,点了点头。收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1/2109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与时间
       我的小小心愿
       倾听是一种美
       顽强的生命力
       盘点2014
       蒲公英的微笑
       我的幸福
       军训让我明白了责任
       我发现了身边的美
       学会坚强作文500字
     
     妙手仁心大爱无疆
     我认为的幸福
     那天我真的很感动
     难忘的圣诞节派对
     由圆想到的
     第一次卖书
     寻找幸福的根
     品味自然
     爱的抱抱
     难忘的一节课
    收藏生活中的美丽
    给生活一点阳光
    给生活一点阳光
    爱生活有梦想
    初中生活真精彩
    生活因珍惜而精彩
    珍惜生活享受美好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生活里的幸福
    生活因友谊更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