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盘点2014


盘点2014
2015的钟声已经敲响,而2014的舞台也已拉下了帷幕。回顾2014,心中仍有那一丝遗憾。

那是10月份的事了,学校举行了四五六年级的课本剧比赛。我们班选择的课本剧是《三打白骨精》,我扮演白骨精第二次变身的老婆婆。比赛前,我们参加演出的人也将精力投注到课本剧里,不仅趁着放学回家的时间背台词,就连星期日的休息时间也不放过,所有人都聚集在一个地方,一同排练,纠正错误。老师也花了大价钱在淘宝网上买了服装道具。大家都对这次的演出十分有信心,希望在这次比赛中一展光彩。

然而,比赛时,我因为有些紧张,上台后,虽然记得前几句台词是什么,但却将后面的台词忘掉了!脑子一瞬间卡壳,一片空白,不过,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我假装老婆婆被气昏了头,身子有些摇摇欲坠,似是要晕倒,但显然,舞台里观众太远,看不到我的动作。我的眼睛闪烁,朝着台下望望,饰演孙悟空的许译在台下气愤地看着我,这让我的心情更加焦躁了,硬是想不出台词,脑海中又闪过几种不同的台词,但又怕同伴不配合,心情再次急躁起来,但这时,我看到了老师,老师没有因为我的忘词而生气,只是站在一边,鼓励地看着我,不知为何,心情居然再次平复下来,也想到了台词。最后,演出也算顺利结束。演出后,同学们也没有怪罪我,但也因此,心里更加难受起来。

那件事过后,每当作业写完了,闲下来了,脑子里也总想起这件事,也有了一些针对那次事件的对策,可心中总是那么的遗憾、后悔。

我知道,世上永远没有后悔药可吃,起码在这个现实世界是这样的,而那次演出也不可能重来一次。但即使如此,心中总有挥之不去的阴影。不过,那也只是以前的事了,不是吗?而我现在,也要努力学习,考一个好的初中。再说了,2015是羊年,是我的第一个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1/2109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蒲公英的微笑
       我的幸福
       军训让我明白了责任
       我发现了身边的美
       学会坚强作文500字
       可怕的骄傲
       爱一朵永不凋谢的百合
       珍贵的友谊
       最美丽的凤凰
       小刺猬与小山羊
     
     妙手仁心大爱无疆
     我认为的幸福
     那天我真的很感动
     难忘的圣诞节派对
     由圆想到的
     第一次卖书
     寻找幸福的根
     品味自然
     爱的抱抱
     难忘的一节课
    写给20年后的我作文
    2013的蓝天梦
    迎接2013作文800字
    小议我的2012
    初中作文200字
    2003年河南省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莱西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盐城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2003年宁波市中考满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