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
我最喜欢“众”这个字了,俗话说得好,“万众一心”,只有大家团结了,才能做好一件事。

记得有一次,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关于团结的游戏,每四人为一组。每一组的四个人分别要扮演瞎子,哑巴,没手的,没脚的。他们要齐心协力,把一些东西搬到走廊的对面,如中途掉下,便全组重来。

大家都没有领会老师的意思,认为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顺利穿过走廊。

游戏开始,我扮演哑巴,拿着一个纸箱和没手的队友顺利走过了走廊,我们俩兴高采烈地站在了终点线。回头看看其他队员,瞎子队员一步一步地往前摸索,脚还不时垫垫地,试试有没有障碍物。没有脚的队员趴在地上,用手一点点地挪着,两位队员使出了浑身的解数,费了许多时间才挪动了一点点。我心里十分自责,我只为了自己能顺利穿过走廊,没有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两位队员渡过难关,看着两位队员困难地穿过走廊,我的心里感到很愧疚。“啪”,瞎子队员的纸箱掉了,我们得重来了。

第二轮,我们制定了一个方案,我背着没脚的队员,没手的队员“指引”着瞎子队员,大家手上各拿一点东西。游戏开始,大家不紧不慢地走着,井井有条,我背上背着没脚的队员,虽然背着他脚步有点沉重,但是为了集体的荣誉,我硬着头皮背着他,顺利穿过走廊,我和没脚的队员击了个掌,表达内心的喜悦。你看,没手的队员指引着瞎子队员,路好走多了,他们也很快到达了终点。

通过这个游戏,我才真正明白“众”这个字的含义:众人一条心,黄土变成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2/2108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变化作文600字
       我懂得了诚信的重要
       天目山两日游
       我们一家演话剧
       笔尖下的艺术
       以美丽为题的作文
       这件事使我感动
       苹果历险记
       一只豹子和一群兔子
       狮子和刺猬的故事
     
     我的书屋我的梦
     舌尖上的记忆
     我最喜欢的城市
     窗外有片天
     落叶归根
     梦想一路花开
     为粗心画上句号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600字
     我懂得了诚信的重要
    我最喜欢的城市
    我喜欢读书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我喜欢作文600字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