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似水流年,记忆里总有挥洒不去的画面,它伴随着我好久好久……要说这件事,在我的心灵上留下了不小的创伤。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妈学校的一个小女孩来我家玩,我也很喜欢她,直到……

“啊!你怎么可以这样?”我吃惊地大叫着。“怎么不可以?我老妈说了,随便我怎么做。”她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仿佛很满意自己的“杰作”似的。听她这么说,我的脸不禁又严肃起来,学着妈妈平日里教育我的语气道:“请你搞清楚几点,第一:我妈和我爸才是这里的主人。而我是这里的小主人。第二:你妈叫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第三:请注意你的说话语气,而且,你脚下的这条裙子是我妈妈的,你根本就没有资格在这里。”她听我说了这些,就装模作样地哭了起来,还把我推到她刚刚自己站的地方。

我心里暗叫不妙,正欲走开,只见老妈推门而入。看见眼前这情景,她仿佛知道了什么。小女孩拉住我妈的手臂:“阿姨,姐姐不听我话,非要踩你的裙子,我也没办法。”我刚想说话,却被眼前的情景震住了:妈妈正在安慰面前的小女孩。

看到这儿,我的拳头不由自主地握了起来。突然,老妈停止了动作,质问我:“为什么弄坏我的裙子?”我的心猛地一惊,更多的是怒气,不理老妈便回到卧室,躺在床上,两眼放空,把今天的事回忆了一遍,不禁心中冷笑:陈墨啊陈墨,你太白痴了,连被人下了圈套都不知道。想到这儿,我决定面对老妈的一切质问。当我打开房门,果然,老妈问我了一些问题,我都照实回答,最后老妈罚我抄一篇课文,我感到委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2/2108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花开的旋律
       畅游天目湖
       青春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心里的新农村
       书我的乐园
       落单的大雁
       被遗忘的责任
     
     考试我想对你说
     让座其实并不难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花开的旋律
     畅游天目湖
     青春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心里的新农村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努力做好一件事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成长中的一件事
    我经历的一件事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记一个拾荒者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