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步入校园,一阵幽香,一切都显得如此美好。我们于清晨的早晨开始诵读,在晨风中迎接新的一天紧张的学习生活。在这里,记录着我们六年来的点点滴滴。它,就是小学故事。
少先队员留回忆

回首六年以来的小学生活,记忆便回到一年级才入学时的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当时懵懂的我幸运入选为少先队员,我也就糊里糊涂地接受了这个光荣称号。脸上还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回到家后,我神气地将这个喜讯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笑得嘴都合不拢了,着使我更加自信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承担起当少先队员的一份责任。终于,令我期盼已久的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我们这群小不点站在指定位置,然后,由大哥哥大姐姐给我们戴红领巾,当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我忽然感觉到,我真的是一名少先队员了。看着胸前这条鲜艳的红领巾,我觉得身为一名少先队员就应该起带头作用,就应该为身边人做一个好榜样。紧接着就是宣誓了,我自豪地念出了我的名字,并庄严地说出了宣言内容。这时,我真想对着天空大喊一声:“我是一名少先队员了!”

至爱同学永不忘

在六年的小学旅途中,我有一位亲密无间,与我一起同行走过的同学。她就是——杨馨宇。还记得在五年级下学期的时候,我由于下楼梯不小心,一下子把脚给崴了,在家休息了一天,第二天才勉强走着去上学。杨馨宇一看见昨天一天没来上学的我,立刻冲到教室门口,扶着我一步一步走到座位前。等我拿出了学习用具,准备读书时,杨馨宇便拿起了一本小小的记事本,上面记录着昨天一天课堂上的重要知识点。我一脸感激地看着她,心里真不知该说什么好。下课后,我仔细地看着本子上密密麻麻的小字,虽然内容不是很多,但它承载着杨馨宇对我的关爱,承载着杨馨宇以真心待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2/2108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开的旋律
       畅游天目湖
       青春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心里的新农村
       书我的乐园
       落单的大雁
       被遗忘的责任
       有种信念叫争优
       小数字蕴含大道理
     
     考试我想对你说
     让座其实并不难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花开的旋律
     畅游天目湖
     青春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心里的新农村
    怀念小学的日子作文
    一片叶子的哲学生命路
    品味中学生活
    美丽的实验小学作文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老师关爱学生的作文
    争做文明学生作文
    人文科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