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畅游天目湖


畅游天目湖
听说明天学校安排我们去天目湖游玩,高兴得我一晚上都没睡着,还被妈妈训了一顿,终于盼到了早上,我飞快地走到了学校,望着同学们一张张欢乐的笑脸,我的心情既激动又高兴。

“集合了!集合了!”,随着支慧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只见宽阔的操场上已是人山人海。

我们坐上了大巴车。车子开了,像猛兽一样发出阵阵鸣叫,好像在和其它车子比赛似的向目的地奔去。

从车子上走下来,进入了天目湖旅游区。只见一个巨大的啤酒瓶雕像出现在我的眼前。再往前走,天目湖映入了我的眼帘,波光鳞鳞的湖面上,显现出一道道波痕,游艇和轮船在湖面上行驶着。一个穿着黑上衣的导游带着我们四处游览,她给我们讲了很多,如特色鱼头、水田、茶园等,这些我都感到不稀奇。最让我好奇的是那缤纷的海底世界,刚进去,我感觉像进入了地牢一样,有点恐怖,同学们更是阵阵发出惊讶的叫声。往前走,各种各样的鱼出现在我的面前。导游边走边介绍:“这是狐狸鱼,因为它的面部像狐狸;这是河豚,你们应该对它很了解吧……”。最让我感兴趣的是一只体积庞大,全身乌黑的海龟。导游说海龟最长的寿命可以达到几百年,我想:如果我是海龟那就好了,那就可以无忧无虑地生活几百年了。

午餐后,我们去爬山,导游说山上有猴子,我们不信,就问:“猴子是哪里来的?是工作人员饲养的吗?”导游笑了笑说:“猴子都是野生的。”突然,从队伍里面传来一个声音:“我们不就是猴子吗?”大家都笑了,齐声说:“对呀,对呀,”就这样,大家说着笑着,不知不觉就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2/2107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心里的新农村
       书我的乐园
       落单的大雁
       被遗忘的责任
       有种信念叫争优
       小数字蕴含大道理
       真诚帮助温暖你我
       努力的魅力
     
     考试我想对你说
     让座其实并不难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花开的旋律
     畅游天目湖
     青春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心里的新农村
    游天目湖
    游天柱峰作文
    畅游清河新区作文800字
    畅游书海享受快乐作文
    畅游未来作文400字
    游天鹅湖作文
    畅游在历史的回忆中
    畅游春天铸我品质
    畅游天下奇寨
    畅游星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