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青春作文600字


青春作文600字
就像星星悬挂天际,我们的青春,闪亮、绚烂、耀眼。青春,演绎了欢笑、伤心、失落……酸甜苦辣,喜怒哀乐,让我们的青春更加绽放魅力。
自强篇:刚刚升入初中,数学的第一次考试便“大红灯笼高高挂”。初中老师的眼神可不像小学老师那样充满鼓励,为你加油。却像看待一个笨到极点的坏学生一般。令人赏心悦目的勾号没有布满试卷,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又一个的叉号,像一个个疮疤布满整张试卷。我哭了,哭得很伤心。眼里泪水怎么也抹不干。
祸不单行,进入初中后我最要好的朋友找到了自己原来的那个朋友,撇下了我。当她与她的朋友手挽着手出现时,我如遭雷击。以前的开怀大笑犹然存在,只是物是人非。“如胶似漆”与“相知相惜”这两个词从我和她的身上移到了她和她的身上。
似乎所有的不幸都降临到了我的身上。是老天嫉妒我才让我这样的吗?难道初中三年就要这样灰白了吗?不,我不要!
“少年壮志不言愁。”我终于理解了这句话。阳光也有暗淡的时候,冬风也有来临的时候。但褪开乌云,阳光不就依旧灿烂吗?接受冬风,接下来不就是春风迎面吗?当我勇敢地面对挫折时,悲痛似乎也微不足道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叛逆篇:不知何时,心里总会出现一种莫名其妙的东西。从辞典里知道,这叫叛逆。
这个东西使我心中充满了稀奇古怪的想法,但少有人认同我,只遭到了大人的责骂。于是无处宣泄,无处倾诉,便开始慢慢沉淀、积累。一次又一次,等待着爆发。于是,我第一次摇头对妈妈说“不”,第一次倔强的不肯吃饭,第一次对大人做出反抗。认输的,却又都是我。大人们总认为自己是正确的,从来没人理解我。我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2/2107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心里的新农村
       书我的乐园
       落单的大雁
       被遗忘的责任
       有种信念叫争优
       小数字蕴含大道理
       真诚帮助温暖你我
       努力的魅力
       小山羊背米
     
     考试我想对你说
     让座其实并不难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花开的旋律
     畅游天目湖
     青春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心里的新农村
    父爱让青春更美丽
    秋天作文6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600字
    故乡的秋天作文600字
    故乡的秋天作文500字
    梦想的力量作文6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600字
    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成功的前奏作文700字
    深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