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心里的新农村


我心里的新农村
夜渐渐深了,外面的灯光也开始慢慢的弱下来,只有我的房间里的灯光还亮着,母亲多次催我去睡觉,我想是我开的灯把母亲给照醒了吧!我回头看了看,不是的,是母亲怕我休息不好,所以才会多次来叫我去休息。
可是我依然还沉思在新农村的幻想中,不知不觉的我渐渐地进入梦乡……
头上是一片蓝蓝的天空,我站的脚下是一望无际的土地,凉爽的清风从我耳边走过,花香和树叶味儿从风里扑鼻而来,两处的楼房被绿色怀抱着,这是什么地方啊,难道是我心中的新农村吗?
“真漂亮,好漂亮啊!”我不由得赞叹道。一位姐姐说:“小朋友,别发呆了,请跟我来吧。”一个好温柔而甜蜜的声音传到我的耳边,原来他是来这儿旅游的。
这以前还是个非常贫穷而落后的村庄,被工厂污染着,流出的水是毒水,空气混浊,森林也衰竭了。近几年,凡是对自然环境造成威胁的工厂都停止了一切的活动,环境也随之改变了。
以前因为这里很穷很落后,赶不上别的村子。现在,人们这个穷庄子改成了旅游村,这里是人们最喜欢的地方,这里山清水秀,人们只要来到这里,就不想走了。这穷庄子不再穷,不再落后,成了动物园,有了历史文化馆……
突然,一阵铃声把我从梦里拉了出来,我醒了,揉了揉眼睛,啊!原来这是梦,尽管它是一场梦,我也要告诉我周围的人,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造出我这心中的新农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2/2107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我的乐园
       落单的大雁
       被遗忘的责任
       有种信念叫争优
       小数字蕴含大道理
       真诚帮助温暖你我
       努力的魅力
       小山羊背米
       乌鸦喝水新篇
       铅笔尺子橡皮钢笔的争论
     
     考试我想对你说
     让座其实并不难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花开的旋律
     畅游天目湖
     青春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心里的新农村
    我心中的榜样
    生活里的幸福
    道德在我心中
    诚信在我心中作文
    祖国你永远在我心中
    埋在心底里的自豪
    家里的那些花儿
    我心中的那抹绿
    我心爱的金鱼
    书柜里的变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