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真诚帮助温暖你我


真诚帮助温暖你我
我认为美德是帮助别人,充实自己,快乐自己。就如清晨的太阳升起,总有一丝属于你,温暖你……  

我阅读了《我身边的美德故事》一书,书中这些和我们同龄的孩子们,有的从小父母双亡,却给予别人亲人般的温暖;有的家境并不富裕,却给灾区送去宝贵的钱物;有的是家里的独苗,却奋不顾身抢救别人的生命。他们比我们更坚强,更独立;比我们更自信,更勇敢;比我们更有担当,更有责任心。他们为了他人的快乐和幸福,自己苦点难点没关系……  

和他们比,我相差太远了。我觉得我是个“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小皇帝,吃最好的食物,穿最好的衣服,玩最好的玩具,用最好的东西,一切都是顺理成章,天经地义。想到这里,我的脸刷地红了。  

一次,同桌问我借橡皮,说她自己的橡皮掉在家里了。我不大想借给她,但作为同桌觉得不借又不好,于是我问她:“会不会把我的丢了?”“不会,肯定不会。”她斩钉截铁地回答并用期望的眼神望着我。我慢慢地把白橡皮递给她,她用手来拿的刹那,我的手又缩了回来,还说了句:“放学要完好地还给我哦。”她点了点头,拿了过去。  

放学时,她把橡皮还给我了。我仔细端详着我的橡皮,发现它身上有几个污点。回想起这个小东西在她那呆了一天,她虐待我的橡皮的“历史”一页页在我脑海里翻滚,于是我忍不住对她说:“这污点哪儿来的?她冷冷地说:“下次我跟你借东西了。”我也略显愤怒地说:“好心没好报!”然后就不理她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2/2107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努力的魅力
       小山羊背米
       乌鸦喝水新篇
       铅笔尺子橡皮钢笔的争论
       黑板和粉笔
       肉被骗走以后
       小老鼠的魔术棒
       小鹿斑比读后感
       水世界和我们读后感
       劝学读后感
     
     考试我想对你说
     让座其实并不难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花开的旋律
     畅游天目湖
     青春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心里的新农村
    真诚浇开友谊花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帮助与施舍
    帮助别人的作文600字
    帮助别人的作文
    帮助别人的作文500字
    有一种感动叫帮助作文
    真诚的友谊打动了我的心
    帮助人的感觉真好
    帮助与信任——孩童时代的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