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快乐时光


我的快乐时光
要说我的快乐,当数那一场薯片大战了。那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下面就听我来描绘这场难忘的“战争”吧!

一个周六,阿姨带着小吴来我家作客。她拿出一包薯片,神神秘秘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品一品薯片”。看着阿姨那神秘的样子,我就想笑,不就是一个薯片吗,至于这么激动吗?阿姨接着说:“这薯片不能用手拿了吃,要用自己的面部肌肉和五官一齐把它运到嘴里吃”。听了这话,我也激动起来,“哇!这也太容易了吧!”我心里想。

比赛开始了,阿姨给每人发了一片薯片,看着大家口水都要流出来的样子,我差点就要笑出来了。大家把薯片放在了头上。“开吃!”阿姨一声令下,大家都拼命抖动着头,想早点吃到薯片。只见小吴挤眉弄眼,五官紧急集合,像个瘪嘴瘪脸的丑八怪,就想早点吃到薯片,可“叭”的一声,薯片掉在了地上,摔成了三瓣,他急着说:“阿姨,阿姨,我的薯片没了!”他又拿出一片,开始了他的又一轮战争。

我也拼命动着头,可不知怎么的,薯片像跟我作对似的,呆在我的头上就是不下去,急着我真想用手一把抓住它塞进嘴里。可这是不行的!我只好努力抽动着脸上的肌肉,挤眉弄眼。动了!动了!我的薯片动了!它像一条毛毛虫一样,慢慢地在我的脸上蠕动着,用它那粗糙的脚在我的脸上慢慢地扭动。突然,什么东西落到我的眼睛里,让我的眼睛那么难受,原来是薯片屑,我克制着眼睛的不舒服,继续移动薯片,快了!快了!我的薯片马上就要运到我的口里了。快点!快点!没想到薯片又像一只兔子一样,跳过我的嘴,飞到我举着的本子上。“停!”随着阿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0/2105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意境
       由这一粒米饭想到
       小狗抢食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小水滴下凡记
       猜猜我有多爱你读后感
       花开半季轻暖三生读后感
       少年与海读后感
       猫王读后感
     
     我喜爱的传统文化
     由办手抄报而想到的
     埋在心底的自豪
     爱的叮嘱
     一次别开生面的作业
     我的快乐时光
     人生意境
     由这一粒米饭想到
     小狗抢食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书我的快乐天地
    我的作家梦
    我读懂了快乐作文700字
    快乐加减法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我的一方天地
    我的家风家训
    我的玩具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