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携一颗自由心飞越千山万水


携一颗自由心飞越千山万水
雨后黄昏,默默翻开泛黄的杂志,一张张爱玲的照片呈现在眼前:微微抬起下颔,她的眼神似在俯视天下万物,而她早已超然凌驾于世。不知怎的,我总觉得眼前的她犹如翱翔在天地之间的孤雁,落寞却从容不迫,保持着稳健的姿态飞翔。
张爱玲的一生坎坎坷坷,或许除了她本身,谁也没有权力评判她的一生幸福与否。岁月的打磨与时光的沉淀,赋予她非凡的气质。她便是在风雨中也毅然飞行的孤雁,永不低头;她便是那个携一颗自由心飞越千山万水的人,她便是那个可以因一阵清风、一声虫鸣而感动的人,心灵的自由与高度,让她拥有飞越千山万水的力量。
我并不羡慕盘旋在高空的苍鹰。
苍鹰翱翔云霄,青山碧水,郁郁森林,皑皑雪山,它都毫无顾忌的疾驰而过。秀丽江河,苍茫大地都被它一览无余,它拥有的究竟是怎样的豪情与视野?我并不羡慕盘旋在高空的苍鹰,但我敬佩它,敬佩它为了能够翱翔九天而艰辛努力。为了可以展翅高飞,它们要经历折翼之痛,忍着巨大的痛苦拼命挣扎;为了不坠落,它们努力练习,不曾放松。它的身与心都如此自由,碧海青天都无法阻挡它。
我渴望成为如苍鹰般心灵广阔的人。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心灵自由、胸怀宽广的人,他们心境高度也在苍穹。有着不一样的气魄与坚定的意志,固守着心灵的自由,就不会在苦难与挫折面前退缩;拥有在高处的心灵自由,就可以让你拥有隐形的翅膀,带你飞越迷雾,飞越眼前阻挠我们的障碍,飞越万水千山。
无论是谁都会想飞翔在蓝天,品尝俯瞰大地的滋味。迎着夕阳温暖的金色余晖,伫立在巅峰,当我们一览众山小时恐怕充满了对生命的敬畏、赞美与感谢。把你的心灵自由放在高空之中吧,只要有那样飞越的一瞬,所有的痛苦与彷徨都会消失不见,化为满满的喜悦与幸福。
我要做那个意志坚定的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9/2102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鱼的启示
       雨中的兰花情
       那段岁月我一直铭记
       桂花飘香
       烦恼无处不在
       读书杂记
       冬日里那缕温暖的阳光
       当鸟划过天际
       感谢孤独
       雨的乐章
     
     那年的月
     捉螃蟹作文
     携一颗自由心飞越千山万水
     鱼的启示
     雨中的兰花情
     那段岁月我一直铭记
     桂花飘香
     烦恼无处不在
     读书杂记
     冬日里那缕温暖的阳光
    一颗钻石
    一颗鹅卵石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一颗城市中的草
    我是原野上的一颗小草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一颗感恩的心
    一颗朦胧的心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一颗种子万里开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