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夏日摘桃记


夏日摘桃记
炎炎夏日,是盛产桃子的季节。当你闷热时,谁都渴望咬一口甜蜜多汁的水蜜桃吧.今天,我就跟随外婆的脚步,来到茂盛的桃园里,摘下可爱的桃娃娃。

刚刚走进田野里,我便被眼前的美景征服了。路边不知名的小花穿着素雅的长裙随风起舞,小草也在为她们优雅的舞姿欢呼雀跃。高大的树木郁郁葱葱,树叶发出的“沙沙”声仿佛在讲述鲜为人知的故事,阳光普照大地,一切都是那么静谧美好,我在这绿色的海洋里寻觅到了生命的气息。眼前呈现出一片绿油油的桃树林,却看不到桃子。走近一看,才发现桃树上有一个个被黄纸包裹的紧紧的圆圆的东西,原来桃娃娃都躲在这里。外婆告诉我,这些黄纸可以防止桃儿受虫害被鸟吃,更好地生长。

开始动手了!我们先将包裹在桃子外层的防水纸撕开一些,以此判断桃子有没有成熟。当遇到红润饱满的桃子时,我先小心翼翼地托起桃娃娃粉红而精致的脸庞,把绑在树枝上的铁丝绕开轻轻摘下桃子,然后整齐地装在箱子里。不一会儿,桃子便装满了好几箱子。天更热了,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烘烤着大地。我热得汗流浃背,脸上像着了火一样,红彤彤的,苍蝇蚊子围着我“嗡嗡嗡”地叫着。我喘着粗气,烦闷不已:太阳啊太阳,你能不能休息一会儿呢?虫子啊虫子,你也能不能消停一会儿呢?此时此刻,我多么怀念空调的舒畅和冷饮的凉爽!看着年迈的外公外婆在不停地采摘,我有些愧疚。犹豫的我坚持继续采摘着,采摘着……

不知不觉,我们就收获了满满的几十箱桃子。看着这累累的“战果”,大汗淋漓的我再也不觉得热不可耐了,脸上乐开了花,浑身又充满了劲儿。接下来,当然是品尝水蜜桃的时候了,冲洗干净的桃子白里透红,顶端还抹上了一些口红,真像姑娘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7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家乡的路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敬畏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夜行记
       读书的感觉真好
       渴望快乐
       贪吃王国历险记
       小山羊奇遇记
     
     夏日摘桃记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家乡的路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敬畏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夜行记
     读书的感觉真好
     渴望快乐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夏日历险作文600字
    夏日的晚霞
    夏日中校园里的那片绿色
    夏日的那一抹清凉
    夏日的那一抹清凉作文
    夏日赏荷作文
    听听夏日的声音
    夏日情
    夏日海滩
    又是夏日炎炎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